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金龙泉啤酒节活力跑完美收官 竞速王喜获万元大奖

字号: 2017-07-18 13:11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湖北省第九届(金龙泉)啤酒节暨金龙泉活力路跑第三站7月16日在宜昌完美收官,钱鼎彬等八位跑友分别荣获10000元现金大奖,引发现场轰动。

湖北日报网 继襄阳、鄂州两站嗨翻全城后,湖北省第九届(金龙泉)啤酒节暨金龙泉活力路跑第三站7月16日在宜昌完美收官,钱鼎彬等八位跑友分别荣获10000元现金大奖,引发现场轰动。

跑步热情高涨的人潮

当天的活力跑热度空前,创三站之最。上午7时,热情的跑友早早就集结在宜昌滨江公园赛道,除宜昌本地跑友外,还有前两站忠实跑友一路追随,现场有超过2000名跑友共享畅跑乐趣。8时,经阳光帅气的健身教练带领热身后,湖北省酒业协会会长、湖北金龙泉集团董事长谢模志再为赛事鸣枪发令,伴随着市民的加油呐喊声,跑友们瞬间冲出起跑点,向5公里沿江赛道进发。竞速跑友如离弦之箭,火力全开,享受拼搏的乐趣;趣跑跑友边跑边玩,享受慢跑的悠闲。已连续两站进入竞速组男女前五的选手,获得观众最多关注,三站“竞速王”比拼之后,钱鼎彬、苏雪婷、伍玲等八位跑友分别进入三站前五名,获得奖金10000元。

连续三站荣获前5名的跑友,你们是最棒的

赛道竞跑如火如荼,活动区另有精彩。独具特色的麦香泡泡继续为本站跑友及市民营造梦幻场景,泡泡站晶莹剔透的泡泡漫天飞舞、堆积如雪,为到场的男女老少打造了清凉酷爽的趣玩天地,萌娃、帅哥、靓妹不约而同在此合影,留下欢笑瞬间……一直播、映客等网络平台数名当红主播全程直播赛事进展及现场活动,与线上百万网友同步分享了现场的欢乐场景。

美女主播在现场直播

啤酒与路跑共有的活力特质,为本站跑友及市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夏日福利。金龙泉为跑友提供了八重啤酒好礼,富含维生素与氨基酸的金龙泉“小庄园”无醇果啤饮料作补给饮品,让跑友们畅跑之后适量饮用补充能量。啤酒品饮区金龙泉产品琳琅满目,供观战助威的市民畅饮消暑。路跑现场设游戏互动区,啤酒套圈、啤酒王大赛等活动参与度高,奖品丰富。精心设计的手机H5游戏,让广大网友线上“酿”酒线下兑,同享啤酒节乐趣。

这一场活力四射的夏日大趴,在决出“竞速王”时到达欢乐巅峰。经激烈角逐,从襄阳一路转战到鄂州和宜昌的福建选手钱鼎彬等8名跑友不负众望第三次闯入竞速组前五,赢得了终极大奖,各获1万元现金奖励,尽显三站竞速王的绝对实力。

公司总经理谢模志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场竞速组男女前十获得了最高千元代金券好礼,所有参赛跑友均获得了金龙泉啤酒消费活力券,路跑结束后,凭券到指定金龙泉啤酒销售门店可参与啤酒狂欢节,活动将持续一周。期间,百万啤酒畅饮派送,让运动活力在啤酒活力中继续释放。

一场路跑结合啤酒的创意玩法,将欢乐气氛从襄阳延续到宜昌,三城连开,称霸人气榜。据悉,本届啤酒节活力跑参赛跑友总人数超过6000人,现场及线上游戏、直播等参与活动人次达到了500万。

Tags:金龙泉 啤酒节 竞速 大奖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