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武汉洲际酒店首届德国啤酒节揭幕派对

字号: 2017-08-28 18:08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8月27日,武汉洲际酒店首届德国啤酒节在大堂吧户外盛大起航,魅力四射的演出、幽默趣味的互动游戏将所有人的热情瞬间引爆。

湖北日报网消息 武汉洲际酒店首届德国啤酒节揭幕派对于8月27日在大堂吧户外盛大起航,魅力四射的演出、幽默趣味的互动游戏将所有人的热情瞬间引爆。正宗的德国美食和无限畅饮的鲜酿扎啤,让你在领略纯正德国风情文化的同时,来一场舌尖上的德国之旅。

首届德国啤酒节揭幕派对现场,按照慕尼黑啤酒节传统,在酒店大堂吧户外呈现啤酒节内景,配以传统啤酒节长桌长凳、巴伐利亚风格台布、串旗和木制啤酒桶等装饰,还有身着慕尼黑传统服装的啤酒女郎及帅气小伙的热情招待,让你仿若置身德国本土。啤酒是由巴伐利亚酿酒师精心酿造,麦香浓郁、回味干爽,诠释了高品质的德国啤酒。

最正宗德国传统美食助力狂欢派对由武汉洲际酒店行家主厨倾力打造。海鲜区、德国香肠区、冷餐区、热菜区、甜点区、酒水区丰富多彩。进口的德国食材,新鲜出炉的烤肠香气浓郁,加上传统的德国碱水面包和黑麦面包,搭配醇厚的啤酒正是天作之合,让人情不自禁食指大动。在这里,还有超过几十种经典美食都是慕尼黑啤酒节上的专宠,让您品味最原汁原味的德国美食。

啤酒节揭幕派对现场,玩转不停的互动游戏也是接踵而来,啤酒PK大赛尽显团队合作精神和“肚量”,激情舞动的身姿嗨翻全场,大家一边享受原汁原味的德国美食、冰爽直达心底的德国鲜酿扎啤,跟着音乐,伴着啤酒,在星空下对酒当歌、肆意的狂欢舞动。

据了解,全国各地都在开展啤酒节,那武汉洲际酒店德国啤酒节有何特别之处呢?在德国,啤酒节最为重要的就是啤酒帐篷。接下来,武汉洲际酒店首届德国啤酒节将2017年9月14日至16日在酒店户外滨江花园激情开启。一千多平方米的超大帐篷,270度无敌江景,观秋风吹落一地夏花,听风吹江浪的声音,跟着德国乐队的节拍舞动,在这里,您可以做回您自己!此次德国啤酒节将特别邀请来自德国的巴伐利亚乐队现场演奏,每个乐队成员均受邀在慕尼黑的啤酒节上进行过演出,乐队拥有二十五年的演出经历,当晚他们将带您真正置身于德国传统的啤酒节,让您纵情狂欢。

Tags:洲际 啤酒节 德国 武汉 首届 酒店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