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金龙泉啤酒高校达人秀斩获中国国际广告节活动营销金奖

字号: 2017-10-31 09:4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由湖北教育频道和英博金龙泉啤酒(湖北)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正青春---2017金龙泉啤酒高校达人秀”活动从众多参选案例中突围而出,斩获中国广告长城奖媒企合作十大金牌案例之活动营销金奖。

10月21日,中国广告界顶级年度盛会——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备受瞩目的中国广告长城奖2017中国媒企合作案例奖隆重揭晓,由湖北教育频道和英博金龙泉啤酒(湖北)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正青春---2017金龙泉啤酒高校达人秀”活动从众多参选案例中突围而出,斩获中国广告长城奖媒企合作十大金牌案例之活动营销金奖。湖北教育频道副总监郑汉军、公司副总经理刘燕作为媒企代表上台领奖。

“正青春---2017金龙泉啤酒高校达人秀”活动斩获营销金奖

湖北教育频道副总监郑汉军、金龙泉啤酒公司副总经理刘燕领奖

中国广告长城奖是中国广告界历史最悠久、规模最浩大、影响最广泛的奖项评选,是中国广告界在广告主领域最高级别的年度评选,被誉为中国广告界的奥斯卡。“中国媒企合作案例奖”是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国家级大奖,旨在表彰推动中国电视广告行业发展的、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案例。

颁奖典礼现场

高校达人秀活动以高校大学生为目标受众,立足湖北省内高校市场,深入大学生群体,培育金龙泉啤酒潜在消费群体,实现金龙泉品牌与目标消费群体的深度融合。连续7年举办,100多所高校,250场线下活动,近千万大学生现场参与。是湖北省大学生影响力最广,参与性最强的高校品牌活动,同时也是有才艺大学生的“梦想孵化器”。

金龙泉啤酒勇于承担公益责任,积极回报社会,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为高校学子圆梦。2017年,金龙泉啤酒“高校达人秀”用“正青春”来展现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给社会注入新鲜血液,传递正能量;以谁是校园歌王以“唱响青春、为梦发声”为主题,覆盖全省129所高校,面向全省150多万高校学子,设五大分赛区全面招募校园歌手,激发校园音乐顶级交锋;各赛区在海选、晋级、决赛等各个比赛阶段通过宣传品发送、校园招募、粉丝动员、外景短片拍摄、校园广播电台、各高校的校园网站等多种宣传方式;首次引入“官方直播+网红助力”模式,携手斗鱼、映客、一直播、长江云多个互联网平台现场直播,通过打赏支持,参与节目话题讨论,今年的五场海选已吸引约600万余网友互动,创历届人气之最。

本次获奖体现了中国广告界对2017金龙泉啤酒高校达人秀活动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

Tags:金龙泉 达人 金奖 中国 啤酒 营销 活动 国际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