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2017雪花啤酒杯健康跑襄阳站即将开跑

字号: 2017-06-02 15:59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6月3日,在美丽的襄阳紫贞公园,2017雪花啤酒杯健康跑——襄阳站即将开跑。

湖北日报网消息 从探索雅鲁藏布大峡谷到探秘长江源,从远征国境线到极地探索,从挑战乔戈里到共攀长征之巅……提起已经连续举办十三年的勇闯天涯活动,消费者一定不陌生。而在鄂提速发展的雪花啤酒将再次把“进取、挑战、创新”的勇闯精神带入湖北。6月3日,在美丽的襄阳紫贞公园,2017雪花啤酒杯健康跑——襄阳站即将开跑。

来自襄阳的600多名跑友报名参与此次活动。充分诠释了雪花啤酒“进取、挑战、创新”的勇闯精神,据了解,2017年雪花啤酒将在宜昌、襄阳、荆州、随州、天门、黄石、咸宁、鄂州、黄州九座城市举办健康跑比赛。更多详情请关注“雪花湖北”微信公众号。

据主办方方面介绍,2016年雪花啤酒在湖北省内的八座城市已开展过健康跑活动,各地跑友的踊跃参与,将雪花啤酒的“进取、挑战、创新”的勇闯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作为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申办委员会支持企业,今年雪花啤酒将在宜昌、襄阳、荆州、随州、天门、黄石、咸宁、鄂州、黄州九座城市举办健康跑比赛。希望通过组织广大市民参与运动、促进国民身体强健、宣传全民健身体育精神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雪花“进取、挑战、创新”的勇闯精神,与消费者建立情感沟通,在湖北书写独特的勇闯故事。

据了解,今年雪花啤酒为了方便网友了解更多比赛信息,将在“雪花湖北”微信公众号上不间断推送比赛精彩内容,欢迎网友提持续关注,与雪花啤酒一起勇闯天涯!

Tags:襄阳 啤酒杯 雪花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