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酿造美好生活 | 《华润雪花啤酒2017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

字号: 2018-07-24 15:1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近日,《酿造美好生活 华润雪花啤酒2017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

报告从责任故事、责任绩效、责任管理三大方面解读华润雪花啤酒2017年践行社会责任,并通过奋进拼搏回报股东、匠心酿造悉心服务、绿色工厂责任生产、激发活力成就员工、协同发展共酿辉煌、社企同心共创和谐六个章节,以及大量案例阐述华润雪花啤酒践行社会责任的具体实践。

例如,雪花啤酒高度重视节能环保,积极完善责任体系建设,在环境方面的表现得到公众的认可。2017年,华润雪花啤酒郑州工厂和四川工厂荣获“香港绿色企业大奖——优越环保管理奖”。

作为啤酒行业领军企业,雪花啤酒坚守“雪花”名称所赋予的使命感,秉承“诚意、专注、执着、极致”的工匠精神,将“匠心”融入到啤酒酿造的每个过程、每个细节,酿造适合国人的、品质最优的啤酒,引导人们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了将每一瓶啤酒的口味做到极致,雪花啤酒始终坚持啤酒质量与口味品评排名机制,同时大力培养专业技术人员。在第三届全国啤酒品酒职业技能竞赛中,雪花啤酒6名员工获全国品酒职业技能大赛前十名,有24名员工获得酒业协会授予的“全国酿酒行业技术能手” 职业资格,其中2名员工破格晋升为“国家评酒委员”。

华润雪花啤酒的企业使命是做世界一流啤酒企业,满足消费者需求,不断创造价值、回报社会、回报股东、回报员工。这个使命早已渗入雪花啤酒,成为习惯,成为责任。

责任需要透明,责任也需要沟通。雪花啤酒希望藉此报告,与各利益相关方坦诚沟通,携手开启“美好生活”!

您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获取《华润雪花啤酒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

http://www.snowbeer.com.cn/index.php?r=pro/benefit/report

Tags:华润 酿造 美好生活 社会责任 雪花 啤酒 年度 报告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