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中建三局襄阳东津新城项目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2018-06-29 12:1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超)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中建三局襄阳东津新城项目党支部带领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襄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和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项目党员干部通过革命历史文物,全面了解襄樊战役全过程,集体观看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一段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血火淬炼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历史的星空定格成永恒。革命烈士们的丰功伟绩给党员同志们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震撼,每一个革命故事都使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向烈士鞠躬默哀,并敬献鲜花。在项目党支部书记周鼎的带领下面,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此次主题活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能动性,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对“两学一做”的深刻认识,引导项目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地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加强党性修养,忠于职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Tags:襄阳 东津 誓词 先烈 新城 革命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