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商家响应本报517吃货节

字号: 2017-05-15 16:05 来源:楚天都市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本周三就是517了,楚天都市报携手“饿了么”举办的517吃货狂欢节即将登场。本报《食尚周刊》向荆楚美食商家发出美食召集令,短短几天里,艳阳天、湖锦等知名商家积极响应,将联手为八方吃货送上节日大餐。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谢玲)本周三就是517了,楚天都市报携手“饿了么”举办的517吃货狂欢节即将登场。本报《食尚周刊》向荆楚美食商家发出美食召集令,短短几天里,艳阳天、湖锦等知名商家积极响应,将联手为八方吃货送上节日大餐。

目前,已有多家餐饮商家加入到517吃货狂欢节的送福利阵营当中。517当天,湖锦酒楼有三个菜品推出三折优惠:原价20元的话梅排骨,517促销价只要6元;原价24元的夫妻肺片,517当天只要7.2元;原价20元的上海熏鱼,517当天只要6元。所有门店都参加,每个门店限量30份。518、519两天,这三个菜品五折优惠,也是限量30份。

艳阳天酒楼在517当天为吃货们推出精品特价菜5.17折优惠,武汉市所有门店参加,预订宴席满10桌还可以送一桌。

丽华园酒店汉阳龙阳店、青少年宫店、工业二路店,也将参加517吃货狂欢节,推出精品菜系5.17折、部分菜品3—5折活动,限量供应,请吃货们到时赶快行动起来。

参加517吃货狂欢节的美食商家还有很多,如神农寨私房菜、东湖食堂等。这些商家的优惠方案即将发布。

吃货们如何畅享优惠美食呢?活动当天,只要在参加活动的餐厅关注本报《美食周刊》官方微信公众号“食那个事”,成为“食尚姐”的粉丝就可以了。

此外,“食尚姐”携手“饿了么”,将为广大粉丝送出万元红包。只要关注“食那个事”,发送“517吃货狂欢”,就将收到“饿了么”“满20减5”电子红包。2000个名额,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同时,517吃货狂欢节继续向全省美食商家发出召集令,欢迎积极参与,共同打造一个强大的美食联盟。

Tags:吃货 商家 517 吃货节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