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凯德“为明天”2017希望小学探访 走进湖北麻城乘马岗

字号: 2017-03-27 14:4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凯德新民众乐园、凯德广场·武胜、凯德·1818、凯德西城......遍布武汉三镇的凯德商业体为武汉人民所熟知,但是却鲜有人知道,凯德集团从2005年就成立了凯德中国希望基金,集团每年将高达千分之五的净利润注入该基金支持儿童公益事业。在湖北,凯德资助建设了三所希望小学。

湖北日报网消息 凯德新民众乐园、凯德广场·武胜、凯德·1818、凯德西城......遍布武汉三镇的凯德商业体为武汉人民所熟知,而凯德另外被人称道的还有对于公益事业的专注,据了解凯德集团从2005年就成立了凯德中国希望基金,集团每年将高达千分之五的净利润注入该基金支持儿童公益事业。在湖北,凯德资助建设了三所希望小学。

(志愿者们从武汉出发前往麻城)

3月25日,位于湖北省麻城市的乘马岗凯德希望小学暖意浓浓。当天,来自凯德集团的员工和家属以及社会志愿者们,带着满腔的热情和精心的准备,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温暖、欢乐的关怀和问候。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时不时传来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此次“2017麻城乘马岗凯德希望小学探访”由凯德中国希望基金赞助,来自凯德武汉的员工和家属、社会志愿者、媒体人士等近100名志愿者赴麻城市乘马岗参与活动,据了解,“为明天”志愿者在2014至2016年期间曾经先后三次探访该学校,不仅带来了学习和生活的必备物资,也给孩子们带来了无数温暖的陪伴。

(凯德向希望小学捐赠物资)

作为中国知名的房地产外企,凯德集团始终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每年将千分之五的净利润注入凯德希望基金以支持儿童公益事业。为改变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学习环境,截至目前,凯德在中国共援25所建凯德希望小学,为超过1万名中国儿童提供或改善教学环境。乘马岗凯德希望小学是凯德在湖北省援建的三所希望小学之一,位于“中国第一将军乡”湖北省乘马岗镇,地处大别山经济试验区乘马岗镇的门户区。学校原名为“万义小学”,教学楼破旧不堪,学生也没有适合的用餐环境,凯德于2012年捐资为学校援建新教学楼和食堂以改善学生的学习和用餐环境,惠及超过630名师生。

(志愿者和孩子们合影)

(志愿者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打饭)

此次希望小学探访活动与员工团建活动——“凯德家庭日”相结合,有不少凯德员工的家属包括孩子们都积极报名参加,希望能深入体验山区儿童的学习生活,为他们带来温暖和快乐。有凯德员工志愿者对记者说道,“总说要带孩子参加一次公益活动,从小培养她的爱心,但一直都没有机会,这次,终于让我如愿以偿!”。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同跳“PPAP健身舞”,现场一片欢呼雀跃,尤其是领舞嘉宾凯德·西城项目的形象代言人——凯西兔的惊喜登场,在现场传递了快乐的正能量,让孩子们兴奋地手舞足蹈,其乐融融。此外,志愿者们带来的“小小建筑师”、超轻黏土DIY“环保手作课堂”、趣味音乐课——“吉他音乐欣赏”等新奇、有趣的课程,也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大开眼界,激发了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课堂上,凯德员工的孩子们和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在短短的时间里,结下了珍贵的友谊。

(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同跳“PPAP健身舞”)

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了图书、文具等教学物资,还特别进行了校园美化,将宿舍楼的文化墙布置一新。

凯德商用中南部区域总经理卢志昇先生表示,未来,凯德期待带领更多的员工及家属,以及社会爱心力量一起助力公益事业,给予需要帮扶的儿童更多帮助。本次探访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当地学生带来了关爱和温暖,也彰显凯德“树人建宇”的企业责任,同时,为志愿者们提供了发挥爱心与公益精神的平台,用大大的爱牵起小小的手掌,共同播撒爱心的种子。

(凯德商用中南部区域总经理卢志昇)

据了解,凯德进入武汉20多年,是最早进入武汉的外资开发商之一,布局了房地产全产业链。在武汉,凯德共投资了7个项目,包括:1个综合体、3个购物中心、1个住宅和2个服务公寓,总投资额接近72亿人民币。武汉也是凯德在中国的五大核心城市之一。凯德·西城是凯德在华中的首个综合体,购物中心部分将于4月28日开业。

Tags:乘马岗 凯德 麻城 湖北 希望小学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