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金砖品质”对话世界 蒙牛助力新的“金色十年”

字号: 2017-09-04 16:57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9月3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于厦门正式启幕,迄今规模最大的金砖国家工商论坛——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同期隆重举行。

湖北日报网消息 “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9月3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于厦门正式启幕,迄今规模最大的金砖国家工商论坛——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同期隆重举行。来自25个国家的1200名代表、79家世界500强企业参与本次论坛。作为国内实业代表之一,蒙牛集团CEO卢敏放受邀参加本次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作为唯一“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指定产品”的乳业品牌,蒙牛也将全程为各国来宾提供高规格的营养健康乳制品服务,以“金砖品质”对话世界。

在“金融合作与发展”专题研讨中,卢敏放就金融对实体经济发展的带动和促进作用,与来自各个国家的金融及实业领袖进行了深入交流。卢敏放表示,“实体经济就是中国经济压舱的一块‘金砖’,而这块‘金砖’的含金量离不开与金融领域的密切合作。”

金砖国家都是重要农业大国,对全球农业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和作用。作为中国的国际大粮商,中粮集团积极参与并推动着金砖五国在农业领域的合作。卢敏放特别表示,蒙牛希望随着第一大股东中粮集团与金砖国家合作的不断深入和“金砖+”的启动,能够开启和不断加强与金砖国家,以及越来越多的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的深入合作。并借助“金砖国家”这一国际大平台,最大程度地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目前,蒙牛的产业链已经布局到新西兰、澳大利亚、丹麦、法国和美国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蒙牛的产品也远销蒙古、新加坡、缅甸及柬埔寨等海外市场,未来将还走进加拿大、印尼等更多全球市场,不断展现和塑造着中国乳业品牌的品质实力和世界影响力。

此次作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指定产品”,蒙牛旗下特仑苏、纯甄、冠益乳、纯牛奶、蒂兰圣雪五大产品将亮相本次金砖会晤各大核心区域,在会议期间为各国来宾提供来自中国的高端乳制品专享服务。而此前,蒙牛旗下特仑苏、纯甄、冠益乳、蒂兰圣雪四款产品就已经在金砖国家农业部长会议、金砖国家经贸部长会议、金砖国家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三大会议上频频亮相,广受金砖各国代表赞誉。

未来金砖合作的“金色十年”,我们机会无限。正如卢敏放所期待的,“在全球范围内构建一个‘乳业共同体’,打通全球乳业价值链,通过国际间、区域间的资源置换、产业结构互补,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的发展格局,实现乳业区域内的共建共享和普惠发展。

Tags:蒙牛 金色 对话 品质 世界 金砖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