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激情碰撞,等你来投” 2016中国城市社区篮球联赛隆重开幕

字号: 2016-10-24 16:2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激情碰撞,等你来投” 2016中国城市社区篮球联赛,秉着四个第一“友谊第一,安全第一,娱乐第一,健身休闲第一”的基本原则举行,将比赛办到社区去,调动起大家对社区,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也能让更多居民关心起自己的身体健康。本次比赛成立了赛事组委会,并在赛事组委会下成立了综合组、宣传组、裁判组、医疗组等工作小组,积极开展各项准备工作。

  

10月22日,虽然天气转入阴冷且飘雨的天气,最高气温只有17度,可挡不住 2016中国城市社区篮球联赛13支队伍的激情满满!由新梅希体育主办的“激情碰撞,等你来投” 2016中国城市社区篮球联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南湖校区体育馆内隆重开幕。湖北省篮球裁判协会国家级裁判何明全、武汉新梅希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国平、湖北农科院社区书记主任张小霞出席仪式并为首战球队开球启动联赛。

   

 

“激情碰撞,等你来投” 2016中国城市社区篮球联赛,秉着四个第一“友谊第一,安全第一,娱乐第一,健身休闲第一”的基本原则举行,将比赛办到社区去,调动起大家对社区,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也能让更多居民关心起自己的身体健康。本次比赛成立了赛事组委会,并在赛事组委会下成立了综合组、宣传组、裁判组、医疗组等工作小组,积极开展各项准备工作。我们努力把本届比赛办成文化内涵丰富、精神风貌良好的盛会,办成社区之间增进友谊的盛会!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起,主持人宣布 激情碰撞,等你来投” 2016中国城市社区篮球联赛开幕式正式开始。全体所有人员唱国歌,裁判长、运动员庄严宣誓,赢得现场队员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开幕式上,新梅希体育董事长黄国平先生致开幕式辞。他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意在加强社区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构建和谐社区、和谐社会做贡献;同时也是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加强运动,响应响应“全民健身计划”精神,也为各社区篮球爱好者之间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以后会更多举办这种全民参与的体育健身活动。

 


      此次社区篮球联赛邀请湖北省篮球协会裁判进行现场判决,共有13支社区队伍,分别是来自洪山区祥和苑、都市经典、爱地景观、松涛苑、水域天际、圣爱米伦、保利心语、保利中央公馆、省农科院、金地梦茵、金地西岸、宁静苑、玫瑰湾。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信心十足。“我们也不是说一定要赢得比赛,大家玩得开心就好,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尽力而为”,有队员表示。  

 



开幕式结束后,2016中国城市社区篮球联赛正式开始。赛事周期为2016年10至2017年元月份,并获得毛铺苦荞酒大力赞助支持。本次赛事还邀请到武汉电视台,荆楚网等媒体现场报道,斗鱼实时手机直播现场每节比赛。           

 


 

本届首次大型的社区篮球联赛,新梅希体育为此次赛事筹备许久,活动当天会场的工作人员也是我们可敬的战斗在一线的员工,不喊苦不怕累,坚守在会场的每个岗位。这不仅是宣扬健康运动的体育精神,更加是新梅希体育一直以来所倡导的人文精神。

 


比赛还在继续,激情燃烧不止!这一场火热盛会,必将点燃整个赛事!我在“激情碰撞,等你来投”2016中国城市社区篮球联赛,你,在哪里


激情碰撞,等你来投 2016中国城市社区篮球联赛积分表


A组积分表

  


B组积分表


Tags:中国 碰撞 联赛 篮球 激情 城市 社区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