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商家自发布平台 正文

古隆中演义酒业四位一体新格局 多路出击结硕果

字号: 2015-08-17 15:55 来源:襄阳政府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8月15日上午,湖北古隆中演义酒业有限公司举行2015上半年总结表彰兑现大会,对各销售分公司、业务部门完成半年度目标任务的人员共53人进行了表彰。

8月15日上午,湖北古隆中演义酒业有限公司举行2015上半年总结表彰兑现大会,对各销售分公司、业务部门完成半年度目标任务的人员共53人进行了表彰。古隆中定制酒服务公司、古隆中网络科技公司、古隆中学院在会上通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规划。

  2015年上半年,在酒类市场寒冬大背景下,古隆中酒业勇扛“复兴襄酒”大旗,找准定位,逆势而上,以中高端古隆中洞藏原浆系列年份酒为抓手,努力打造古隆中核心战略品牌,形成“古隆中智库”、“古隆中院士专家工作站”、“古隆中创库”、“古隆中学院”四位一体的价值提升和创新创业的格局与发展平台,扎实打造“襄阳民酒”。

  营销工作中多路出击,四面开花,实现了各阶段性目标任务。品牌巡游、产品展销、业务巡访等活动成为新常态;“双节促销”,“五一促销”、“状元宴促销”、“文化营销”等活动尽显新举措;电商营销、定制服务、大数据管理不仅是新思维,也是互联网+工具在营销活动中的创新运用。

  精益化管理在各项工作中实施,使公司运转制度化、合理化,提高了工作效率、增强了部门和员工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

  正是由于古隆中酒业谱写了一曲智慧襄酒的新篇章,引起省市领导及专家的高度重视。省人大副主任田承忠带队到企业调研,中科院邓子新院士、中国白酒专家梁邦昌先生等先后到企业视察指导,全国营销专家慕名到企业探访,多个社团、商会组织莅临企业参观交流、召开座谈探讨会。

  下一步,古隆中酒业将在文化创意传播、旅游商品开发等层面布局。

Tags:古隆中 新格局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