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古隆中酒业荣获”商会发展贡献企业奖“

字号: 2015-01-27 08:2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月24号,“襄阳情 中国梦”2015武汉襄阳商会团拜会在武汉洪山九龙大酒店举行,商会上级主管部门领导及兄弟商会领导等嘉宾出席。

 

襄阳情 中国梦2015武汉襄阳商会团拜会会场


荆楚网消息 1月24号,“襄阳情 中国梦”2015武汉襄阳商会团拜会在武汉洪山九龙大酒店举行,商会上级主管部门领导及兄弟商会领导等嘉宾出席。

 

袁会长致辞

 

商会会长袁道银在会上做了主题发言,他说“武汉襄阳商会至现在,商会按照章程和工作目标,开拓思路,细化任务,务实推动、推进各项工作,使商会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我家襄水曲,遥隔楚云端,襄阳始终是我们魂牵梦萦的老家。我们成长在襄阳,起步在襄阳,我们今后的发展也离不开家乡人民的支持和关爱。回报家乡,一直是我们最真切的愿望和努力的方向。我们希望商会能够成为联结家乡人的桥梁,信息交换的枢纽,合作共赢的平台,并为此发挥好穿针引线的作用!”


“商会杰出人物奖”获得者合影


“商会发展贡献企业奖”获得企业合影


会上进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袁道银会长等4人荣获“商会杰出人物奖”,副会长单位湖北古隆中演义酒业等荣获“商会发展贡献企业奖”这一殊荣。

 


2014年6月,湖北古隆中演义酒业有限公司在做好襄阳根据地市场的同时,挑选精兵强将,组织专班,进军武汉战略市场。目前古隆中酒业武汉市场地面部队全面推进,截至元月铺市终端已达1658家。


武汉商会领导一行与古隆中酒业领导合影


在武汉襄阳商会筹办过程中,湖北古隆中酒业全力配合,最先入会,商会成立后带头维系商会工作正常运转,积极执行商会决策,参与商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了商会副会长单位和公关部部长的作用。


商会领导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会上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将团拜会一次次推向高潮,在汉的襄阳籍武汉襄阳商会会员单位及嘉宾500多人参加会议。


Tags:古隆中 酒业 商会 贡献 发展 企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