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24格精细储鲜 海信冰厨冰箱树品质生活新标杆

字号: 2015-06-26 09:4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最重要的白电产品之一,冰箱的发展方向除了节能、环保、大空间等传统主题外,也开始向功能化、时尚化等品质生活的目标迈进。

(通讯员代彩云)作为最重要的白电产品之一,冰箱的发展方向除了节能、环保、大空间等传统主题外,也开始向功能化、时尚化等品质生活的目标迈进。据市场调研机构调查显示,存储空间的大小、食物会不会“串味儿”以及外观是否精美等因素,已逐渐成为影响消费者选择的关键。

正因如此,海信日前推出的冰厨系列612L对开门冰箱,甫一上市即凭借超大空间、24格精细储鲜分区以及时尚外观等优势异军突起,掀起新的流行趋势,以领跑者的姿态冲击市场,成为消费者追求生活品质的极佳选择。

据悉,该产品把储存空间划分为24个精细储鲜分区,可以根据实际存储进行自由组合调整,用户可以根据食物的不同储存需求选择最适宜的环境,同时也可以避免食物之间互相串味,最大程度地保持食物的新鲜。海信通过对空间的革新性利用,让美食就像量身定制一般各就各位,摆放更加条理化,用户可通过不同区域的分区轻松找到所需的食材。

海信的变频技术一向领先,这款612L冰厨冰箱也继承了海信冰箱的优良“血统”,颠覆性的360度矢量变频构成的双变频智能系统,刷新了海信在变频领域的领先性。该项技术,融合了360°矢量变频技术和专利的多频风机技术,使冰箱全时优化运行,可使食物在最短时间内冻透,快速通过冰晶生成带,可以保全食物细胞液不流失,更好地保持食物新鲜度。

此外,多频离心风机技术、0.88度超级节能技术以及17L的变温室设计,让海信612L冰厨冰箱在静音、节能、储鲜等方面无懈可击,全方位保证用户生活质量。

据了解,在日前的2015年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海信612L冰厨冰箱凭借超强的保鲜能力、超大的储存空间以及超低的耗电量等差异化优势,获得了“冰箱行业高端变频产品奖”。无论是业界专家还是普通消费者,都被其魅力所征服。

如今,冰箱已成为家居生活必不可少的家电产品,在很多消费者看来,一台好的冰箱不但要保证食物的新鲜口感,而且要体现出日常生活的品位和质量。作为冰箱行业的领先者,海信始终以为消费者提供最佳使用体验和感受为己任,此次推出的612L冰厨冰箱,在技术创新和工业设计方面树立了高端冰箱发展趋势的新标杆,在使用体验、外观上给予消费者十足的震撼感,必将成为市场焦点。

Tags:海信 冰厨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