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十字四门异军突起 容声冰箱强势增长

字号: 2015-06-26 09:4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多门冰箱零售额份额同比上升8.3个百分点;多门产品中的十字四门,在多门产品中的占比份额上升到了29.0%,份额同比上升14.6%,零售额规模同比上涨302%。

(通讯员代彩云)多门冰箱销量看好成为2015年冰箱业热门话题之一。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多门冰箱零售额份额同比上升8.3个百分点;多门产品中的十字四门,在多门产品中的占比份额上升到了29.0%,份额同比上升14.6%,零售额规模同比上涨302%。其中,容声十字对开门冰箱表现最好,零售额稳居行业第一。

有专家指出,十字门产品短时间征服市场的秘籍在于其大冷冻和大冷藏,以及实现存储精细化等在内的产品优势。目前,国内主流冰箱企业都已在该类产品上进行了重点布局。其中,容声的表现尤为抢眼,在四门冰箱畅销型号前十名中,容声不仅独揽两席,其五一新上市的金色十字对开门冰箱刚上市一周就进入畅销型号前列。

良好的市场业绩源于容声从结构设计和技术创新两个层面直击了用户难题,其产品采取“上下+左右”结构,上面的295升冷藏室拥有10多个抽屉和保鲜空间,下面的冷冻室和变温室各有3个抽屉,不仅使存储容量更大,也让空间分类更加精细,同时其变温室还可实现零下18度到零下5度的宽幅变温;而Nanofresh纳米负离子保鲜技术则可实现杀菌、保湿双管齐下,确保食物存储的安全性。 

不容忽视的是,随着十字对开门冰箱成为消费端的香饽饽,市场竞争也将进入白热化,而在这一领域抢先一步的容声也将凭借成熟的技术和差异化的产品优势赢得越来越多用户的信赖。据内部人士透露,6月,容声将推出更大容积且带有智能功能的十字对开门新品,稳固其在该类产品上的领先优势。

Tags:容声 十字四门 冰箱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