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市场口碑双赢 全国用户为容声十字对开门冰箱点赞

字号: 2015-06-04 10:1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把冰箱购买到家使用后,用户到底有什么样的体验?真实的使用体验会给企业产品设计带来哪些启示?

通讯员(代彩云)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冰箱在家庭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与以往不同的是,用户对冰箱的需求已不仅局限在简单的食物保鲜,更希望其成为捍卫家人舌尖上安全的卫士。把冰箱购买到家使用后,用户到底有什么样的体验?真实的使用体验会给企业产品设计带来哪些启示?

在4月份,容声冰箱联合万维家电网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食尚派十字对开门冰箱用户使用报告征集活动”,目前这一活动历经1个月已全面结束。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容声食尚派用户积极参与,最终筛选出近千份体验报告,南昌、北京等城市的10位用户脱颖而出,成为容声食尚派最佳体验用户。

 

虽然面对不同地域、不同家庭背景及使用习惯,从上千份报告中也可以看出,容声食尚派十字对开门冰箱征服了全国各地的挑剔用户,大冷藏大冷冻、精细分区、杀菌保湿、时尚外观、静音、节能……这些都是用户喜欢容声食尚派的原因。一位与容声结缘26年的湖南用户在报告中写到,“冷冻室和变温室共有六个抽屉分开存放,我钓的鱼,爸妈给熏制的腊肉,老婆爱吃的冰激凌,还有才买的新鲜排骨和牛肉全部可以分开放了,非常省心”。用户的喜爱和好口碑让该款冰箱自2014年上市以来就一直位居四门冰箱畅销型号前列。

“好产品+好口碑”是一个品牌安身立命之本,不论市场环境多么恶劣,用心的设计、贴心的功能总会得到用户的认可,这也是容声十字对开门冰箱能够在行业增速放缓的背景下仍然保持高速增长的原因。据了解,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容声进一步丰富了十字对开门冰箱产品线,6月份将在全国上市更大容积且具有智能功能的新品。

Tags:容声 十字对开门冰箱 口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