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韩能水溶性硅健康水店中店全国火热招商中

字号: 2015-06-15 10:04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我要评论(0)

【关于韩能大健康产品公司】

广州韩能大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是韩天然集团控股子公司(集团股权代码:202370);专注于开发销售具有国家专利技术的纯天然碱性硅元素矿物质水应用产品,是中国唯一拥有水溶性健康硅元素提取技术的企业。专心服务于大、中、小型企业、商业、家庭等对水有较高品质需求的用户群体。

已合作客户:南方航空、雅居乐、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公司水溶性硅矿物质水系统店中店全国火热招商中,诚挚您的加入一起共享健康水亿万财富,为每个家庭创造最优质健康水生态环境。招商热线:400-997-3366 020-36968130

 

【关于水溶性硅矿物质系统】

 

“水溶性健康硅”矿物水系统(专利号:201310421239.1)

水溶性健康硅矿物水系统中国创始人朴荣范博士,于1993年开始研究天然水溶性健康硅提取技术,潜心研究饮用水的健康解决方案。通过21年的不懈努力,创造性地发明了应用水溶性健康硅结晶体的矿化系统,其生成的矿物质水是天然碱性水,其中富含人体所需多达57种矿物质成分。如:硅、钠、镁、锌、铜、铁、锰等。

   “水溶性健康硅”矿物水系统具有“天然提纯”、“物理矿化”的高安全性。健康硅元素在可饮用矿物质元素中是最稀有的,也是最昂贵的。朴荣范博士彻底解决了人体不可或缺的健康硅元素被高效吸收的世界性难题。
      目前世界上只有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四个国家在饮用昂贵的水溶性健康硅浓缩液!他们都把这种浓缩液称作“救命硅素”。

“水溶性健康硅”矿物水系统通过国家权威机构及专家认证。

 

水溶性硅矿物质水应用产品---直饮系统:韩天然鲜泉、韩天然茶泉,富含人体所需硅元素与矿物质微量元素,长期饮用具有调节身体酸碱平衡、排毒健身之功效。

【店中店招商政策-形象专柜植入】

 

 

Tags:水溶性 招商 全国 韩能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