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TCL电视2015全国巡展重庆站开幕,无以伦比临场感震撼桥都

字号: 2015-06-08 15:5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直线属于人类,曲线属于上帝,重庆的桥曲之美和TV+ H8800的黄金曲率一样,代表着科技与美学的最高结晶。”行业专家表示, TCL作为中国彩电领导品牌,通过全国巡展活动,将TCL最新、最具科技含量的电视产品,全部呈现给让广大消费者,充分体现了TCL“创新感动生活”的企业宗旨。

    雾都山城,桥曲重庆。作为中国最著名的“桥都”,4500多座大大小小的桥梁,将重庆装点得摇曳多姿,曲线玲珑,成为一幅最抢眼的画卷。当中国最美桥都遇上中国最美曲面,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6月5日,TCL电视“色彩科技革命”2015全国巡展第五站强势登陆桥都重庆,并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王凯琪、张卓含威倾力助阵下,正式拉开为期三天的巡展活动。巡展期间,TCL将带来包括TV+曲面电视H8800系列,TV+量子点电视H9700,TV+真彩系列H7800和E6800等旗舰新品,让重庆市民淋漓尽致的感受TCL曲面电视的魔力。

  

  “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命脉,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创新,是企业不容忽视的生存法宝。因此无论是每次新产品的推出,或是此次巡展的展区设计、产品设置、软件更新,我们都把消费者洞察放在首位。由消费者需求出发,并将创新、科技产品回馈给消费者。”启动仪式上,TCL多媒体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贺玉权对活动充满信心。他表示,在前四个站,TCL电视均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而此次来到重庆,势必将掀起一股色彩科技热潮。同时,好声音人气学员王凯琪与张卓含威的现场高歌助阵,更是引爆现场气氛,受到市民的热烈追捧,彻底点燃重庆盛夏激情。

  

  “用H8800打游戏,不仅临场感超强,而且视角更广,更清晰。好巴适!“在最受瞩目的曲面电视体验区,六台H8800拼成的两个三联屏给游戏爱好者不少惊喜。相对于平板电视,曲面电视最大的优势就是视角的扩大和临场感提升,普通的平面电视只有中间部分能看全,两边的画面有损失,而曲面电视的弧度贴近眼球的弧度,观看时眼睛可看全整个画面,因此曲面能提供更好的环绕式观感,为用户提供更具深度的观赏感受。而曲面电视中的佼佼者,TCL TV+H8800则创造了行业最高4000R黄金曲率,具备与人眼球“同弧度”的曲率特征,不仅让人眼看影像更加平衡、舒适,而且还可创造出更宽阔的全景视角,实现全景式的媲美IMAX影院级的临场感体验。

  

 

  据了解,进入2015年以来,曲面电视迎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第一季度国内曲面电视销量更是同比增长70倍,与整体市场的销售状况相比,曲面电视已经成为市场最强劲的拉动力量。而一直以来,TCL曲面电视不仅在产品技术还是市场销售上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在不久前举办的第二代曲面电视规范升级发布会上,TCL H8800系列还首批获授第二代曲面电视显示性能检测证书,并一举斩获卓越临场感表现奖,再次奠定了TCL曲面电视领导者地位。此次重庆巡展,也成为了二代曲面行业规范发布后的首次“阅兵”,显得格外地意义重大。

  

 

 

  “想不到原来带给我们极致色彩体验的背后英雄——量子点是这样的啊,只有来巡展才能看得到,非常震撼!”好声音学员王凯琪现场化身TCL量子点电视超级粉丝,体验之后不断地发出赞叹声。原来为了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到量子点技术的优越性,此次巡展TCL专门把只有在世界级科研实验室才能看的高尖端技术,原生态地进行现场展示,让重庆市民零距离感受量子点显示技术原理。据悉,2014年,TCL推出了中国第一台量子点平面电视H9700,成功实现NTSC色域覆盖率110%,远高于普通液晶电视的72%和OLED电视的100%。而在今年4月,TCL还创新性地将适合平面产品的量子点光管技术和适合曲面产品的量子点增强膜技术两种量子点高尖端技术集于一身,一举打造了行业领先的量子点曲面电视H8800,再次站在了全球显示技术的行业制高点。

 

  除了曲面及量子点显示技术带来的极致视觉冲击,TCL创新的娱乐内容功能同样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娱乐是一个与消费者非常有效的沟通方式,而TCL一直以来都关注消费者的娱乐化需求。除了去年成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电视行业独家合作伙伴”,还与众多好莱坞大片合作进行联合推广,最近,TCL又成为了6月10日即将上映的超级大片《侏罗纪世界》的官方合作伙伴,而恰巧重庆曾经出土过众多保存完好、具有重大科研意义的的恐龙化石,还被称为“建在侏罗纪地层上的城市”,这可谓是缘分十足。除此之外在功能应用上,此次巡展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很多惊喜。在真彩电视首发影院体验区,许多消费者紧张地盯着电视大屏,认真地观看最新的美国大片。据了解,TCL电视搭载的首发影院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与影院档期同步的电影,所有上线影片均属时效性两个月之内的热门电影大片,《赤道》、《疯狂的外星人》、《贵族大盗》等热门大片即将在6月更新到首发影院片单上,让用户可以尽情享受影院级别视觉盛宴。

  

  

  “直线属于人类,曲线属于上帝,重庆的桥曲之美和TV+ H8800的黄金曲率一样,代表着科技与美学的最高结晶。”行业专家表示, TCL作为中国彩电领导品牌,通过全国巡展活动,将TCL最新、最具科技含量的电视产品,全部呈现给让广大消费者,充分体现了TCL“创新感动生活”的企业宗旨。他建议,此次巡展活动到7号结束,机会难得,消费者需看准时机,抢先感受TCL TV+无以伦比的创新体验。

Tags:临场感 重庆站 电视 全国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