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汉口北迎来首个“洋采购团”

字号: 2015-05-18 10:2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一条是常态化运行的“汉新欧”国际货运专列,不仅将武汉生产的汽车运往俄罗斯,还将俄罗斯的林木运到武汉。就在今天,首列装载着俄罗斯木材的专列将抵达武汉铁路货运中心。另一条是武汉至莫斯科的直飞航线,往返两地单程只要9个小时,执飞的空客A330飞机配备着宽敞的货舱,每周可以往返空运3批货物。武汉一家外贸企业的总经理李军表示,凭借便捷的交通条件,从武汉发货到俄罗斯,物流成本在全国范围内都很有优势。

楚天金报讯
俄罗斯采购团考察汉口北小商品市场


  开业6年后,汉口北小商品市场迎来了首个“洋采购团”。昨日,39家俄罗斯企业的近百名客商,逛完汉口北小商品市场后啧啧称赞。海参崴市一家日用品采购公司的负责人说,以前都是在义乌和东北采购,没想到中国内陆居然有这么大的批发市场,而且性价比如此高。

  此次到访的俄罗斯采购团将参加为期三天的经贸洽谈会暨汉口北首届出口商品展销会,考察的重点是汉口北的小商品、文体用品以及床上用品等大众消费品。

  在“新汉正街”的牌坊下,300个展位集中了汉口北最大的商户和最优质的产品,每个展位上都有中俄双语标识。汉口北配备了一批专业翻译,带着三三两两的客商分头逛他们感兴趣的商品。

  瓦尔达采夫是俄罗斯滨海边区青年创业者促进会的会长,曾多次受到普京接见,在外贸领域有广泛的人脉。他告诉记者,汉口北的服装和日用品,相比俄罗斯国内自产的产品,不仅价格便宜几倍不说,质量还更好。他要把这个消息带回给俄罗斯的朋友们,这将是一个“赚大钱”的好机会。

  代表阿尔乔姆市前来“探路”的该市副市长谢尔盖,则对轧面机和蒸包子的后厨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告诉记者,在轻工业欠发达的俄罗斯,这些小型日用机械需求量很大。

  记者了解到,去年以来,武汉和俄罗斯之间打通了两条快速通道。一条是常态化运行的“汉新欧”国际货运专列,不仅将武汉生产的汽车运往俄罗斯,还将俄罗斯的林木运到武汉。就在今天,首列装载着俄罗斯木材的专列将抵达武汉铁路货运中心。另一条是武汉至莫斯科的直飞航线,往返两地单程只要9个小时,执飞的空客A330飞机配备着宽敞的货舱,每周可以往返空运3批货物。武汉一家外贸企业的总经理李军表示,凭借便捷的交通条件,从武汉发货到俄罗斯,物流成本在全国范围内都很有优势。

  今天,俄罗斯客商们将与汉口北以及重点商户洽谈,明日有意向的项目将签订合作协议。

Tags:汉口 采购团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