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秒懂二手车 卓尔汉口北汽车城新业态获业界点赞

字号: 2015-05-15 16:3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重点市场之一,汉口北汽车城是湖北首个集新车展销、二手车、零配件、汽车装饰、维修维保于一体的全系列汽车交易市场。除“车王”武汉店外,还引进了华中首家专业汽车超市卡易卫星店等知名汽车经销商,引领汽车流通主流新业态。

在二手车交易缺乏诚信的市场环境下,倡导主动认证的汉口北汽车城主力店——车王二手车成为行业规范运营的典范。在昨日举办的湖北省二手车市场发展研讨会上,汉口北车王“几秒看懂二手车”的新业态被业界评价为市场主流运营模式。

汉西、汉口北汽车城等30余家企业与了这次研讨会。会上,湖北省二手车交易行业协会发出倡议,与会商户会签了《二手车交易信息公开透明承诺书》和《二手车交易诚信经营倡议书》,倡导建立湖北二手车市场星级评定体系,对二手车市场从业人员建立信用征信系统,提高行业诚信度,规范行业发展。

 

会上,武汉车王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新业态商家的典型代表,介绍了明码标价、细致检测、售后保障等规范化、透明化,代表目前行业发展方向的“车王模式”,受到业界人士赞誉。

车王是一家以零售为核心的大型连锁超市,目前已在全国开设了17家门店。位于汉口北的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去年9月开业,面积5.5万平方米,是全国最大的二手车卖场。

 

“汽车属于大宗商品,而二手车由属于非标准产品,在销售上,首先要解决的就是如何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的问题。”车王董事长李海超说,车王更像是经销二手车的4S店,主要收售5年10万公里之内的高品质二手车,拒绝调表车、事故车、泡水车、火烧车。

 

为让消费者买得放心,车王配备有资质的专业技术人员,对每一辆在售车辆都进行检测,出具一份包含245个项目的体检表,附随在车上,让顾客明明白白消费。另外,车王承诺7天内无条件退换,提供3个月5000公里质保,还可提供延保服务。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刘晓东认为,“车王模式”是大势所趋,在二手车市场缺乏诚信的社会大环境下,商家应该主动要求对车辆进行检测认证,不要蒙着消费者卖。只有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客户。

作为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重点市场之一,汉口北汽车城是湖北首个集新车展销、二手车、零配件、汽车装饰、维修维保于一体的全系列汽车交易市场。除“车王”武汉店外,还引进了华中首家专业汽车超市卡易卫星店等知名汽车经销商,引领汽车流通主流新业态。汉口北汽车城还经营汽车零配件、装饰养护、润滑油品、轮胎橡胶、改装贴膜、影音导航等,打造业态丰富、服务一流的汽车后市场。

Tags:城新 卓尔 汉口 业态 二手车 业界 汽车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