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国美武汉地区线下门店3.13单天销售突破6000万

字号: 2015-03-16 11:5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3日武汉地区国美当日线下门店单天销售突破6000万元。

 荆楚网消息 3月13日国美门店出现了近几年来家电卖场少有的暴热场面,武汉地区国美当日线下门店单天销售突破6000万元。有些国美门店出现了排队近2个小时结账付款的盛况。

前来排队的顾客等待询问


  3月13日早上8点,门店正式营业后,多名市民围着国美柜台的工作人员询问,各品牌柜组也站满顾客。据了解,活动当天,举办了多场团购活动,有知名主持人亲临活动现场,为消费者谋福利,例如1元秒杀电饭煲、微波炉,猜拳就能免费获得代金券,小礼品全场送等多种活动方式。除此之外,还有兔女郎播报整点抢购特价机型,多数顾客都抢购到自己心仪的商品,还与国美兔女郎进行合影。

活动引来众多顾客围观


  为了让消费者更直接地认知国美在售正品与山寨产品的区别,国美将网购的手机、冰箱、电视和国美门店自营产品做了详细对比。让消费者感受到,由于家电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功能较多、型号较多、用料不一等原因,消费者应该先进行真机体验、价格比较再决定购买。

 为满足市场消费需求,国美从原先单一以销售为主导的门店转型为集销售、体验、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体验门店,为用户打造极致的购物体验。具体来看,一是门店全网比价,国美门店全面覆盖WIFI;二是体验式卖场,即打造个性化体验的卖场布局;三是专业销售向导,即推动配置专业化的销售队伍;四是“一日三达,精准配送”,免去消费者售后之忧。

国美通过去年3·15和6·18期间两次剑指“伪低价”的活动,大获消费者认同,此次携“黑色星期伍”让3.15成为真正的消费者节日。

Tags:武汉地区 国美 门店 突破 销售 单天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