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卓尔企业社区孵出“品牌工厂店”集群

字号: 2014-12-31 09:5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卓尔企业社区是中部首个生态、独栋企业办公园区,总规划建筑面积300万平方米,也是中国领先、中部最大企业总部基地。

荆楚网消息 一件标价600元的品牌羽绒服,只要80元。一个从保时捷车上下来的人,轻声细语卖你一双20元的童鞋。园区深处临湖男装店,门前行人寥寥,每天竟能卖出三四万元。卓尔企业社区,依傍消费品营销总部集群,雨后春笋般出现数十家工厂店,落地成市,还颇为兴旺,形成有趣的市场现象。

卓尔企业社区是中部首个生态、独栋企业办公园区,总规划建筑面积300万平方米,也是中国领先、中部最大企业总部基地。武汉大道通车后,全高架10分钟内抵达市中心,和武汉中心城区无缝对接,轻轨开通至汉口北使社区人气快速增长。

受益于良好的交通条件及优良的花园办公环境及美食街、银行、行政餐厅等配套,企业社区陆续吸引步步高、阿依莲、花花公子、戈美琪等等200多家企业湖北营销总部入驻,陆续形成了电子电器、鞋业皮革、服装等行业总部集群。随着市场发展,企业社区与强势崛起的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形成联动效应,提供办公及仓储配套,这里聚集了越来越多的消费品营销总部。

众多品牌省级代理商入驻园区后,依托数千平米独栋办公楼,企业提升格局,改善管理,销售总量也实现倍增,总部楼成为办公、决策、培训和信息化仓储基地。一栋大楼背后,就是各大品牌上亿元的湖北市场。

品牌大佬拥有极丰富的货源,在企业园区呈现“溢出效应”。今年初,红蜻蜓、邦赛等品牌率先尝试开出品牌折扣销售店,2到5折出清商品消化库存,没想到市场意外火爆。社区内各品牌纷纷跟进,陆续形成三四十家规模的品牌工厂店集群,涉及时尚男装、女装、运动品牌、童装童鞋、鞋帽箱包等品类,囊括了花花公子、百斯盾、阿依莲、匹克、金莱克、ABC、快乐6+1、蜘蛛王、红蜓蜻、戈美琪、皇妹、邦赛、稻草人等市场主流品牌。

新年将至,卓尔企业社区顺势推出 “迎新大联展”大型乐购活动,服装、鞋帽、皮具、图书等各类商品集中销售,全场1到3折,向市民集中推介品牌工厂店集群,助力入驻企业提升商业氛围。

企业社区正在引进更多中高端品牌入驻,形成湖北最大的消费品营销总部集群。

Tags:卓尔 集群 品牌工厂店 企业 社区

责任编辑:谢翔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