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台湾积木人造访武汉 “您家”回头就这么任性(图)

字号: 2014-12-22 10:4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伙计,您家们这是搞么斯啊?”12月18日,天河机场一位正赶飞机的武汉人看到一群萌萌的积木人在候机大厅留影留念,很是惊讶。工作人员解释到:“这是台湾来武汉观光的客人。”

  荆楚网消息(记者 殷建敏 杨翼远)“伙计,您家们这是搞么斯啊?”12月18日,天河机场一位正赶飞机的武汉人看到一群萌萌的积木人在候机大厅留影留念,很是惊讶。工作人员解释到:“这是台湾来武汉观光的客人。”

  日本的国际积木冠军秋长祐子原创设计的巨型积木模型,首次进行全球巡回艺术展,武汉是大陆首站。

  小小积木人化身“文化大使“连接起海峡两岸的文创交流,以积木人的视角看武汉,通过有品质的艺术体验,让两岸文化的感受丰富起来。

  积木人正在试图为武汉营造有趣、浪漫的时光,迎接圣诞和春节。这种拟人化、童话般的艺术表现形式,在武汉尚属首次。这场全球巡回的视觉盛宴由“楚天神码”和“锦堂策划”联合引进。

  据介绍,50多个积木人形象来源于一个原始的村落,由“村长”领队,今日正式入住位于街道口的珞珈创意体验城积木村。未来3个月,积木人将尽情的游览武汉好玩又biger的地方,并与武汉市民密切互动或到市民家中“做客”。

  “村长”一行从天河机场到乘坐武汉地铁抵达积木村,楚天神码摄影师进行了全程跟拍,武汉人回头就是这么任性!(摄影:阿峰  村姑)

Tags:台湾 积木 武汉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