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百名骑士仙桃品酒之旅圆满成功

字号: 2014-12-22 10:0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20日,湖北碧潭酒业有限公司邀请武汉众多骑士莅临品鉴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骑士们矫健的身影

武汉旅游联合体骑游中心众多骑士在仙桃市的留影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旭东)12月20日,湖北碧潭酒业有限公司邀请武汉众多骑士莅临品鉴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记者了解,武汉的100多位骑士参与此品鉴活动,其中,年龄最大的骑士是张型谋,现年74岁,年龄最小的19岁。

据悉,湖北碧潭酒业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富饶的江汉平原——全国体操之乡仙桃市,其前身为沔阳县范关酒厂。“沙湖咸蛋沔城藕,红庙酥饼范关酒”,范关酒历来是地方名产。“一里三糟坊,日夜酿酒忙。来来往往者,无不夸酒香。”该酒业历史悠久,据《沔阳县志》记载:早在元末明初,范关酒就驰名全国。1368年正月,明太祖朱元璋在南京登基,就用范关酒宴请群臣,并把范关酒作为宫廷御酒。1369年春,明代大学士宋濂来范关品酒,即兴赋诗一首——“晚霞映穹苍,碧潭酒飘香。三杯不觉醉,朦胧拜杜康”。“碧潭酒”由此得名。

该公司产品多次参加国际国内各种博览会、展示会,现已进入中百、新一佳、大润发、惠美家、富迪等商超,“碧潭酒”以其醇香、甘甜、爽净的品质赢得了愈来愈多消费者的喜爱,公司已经成为江汉平原最大的白酒酿酒企业。

“碧潭酒”曾荣获“湖北省消费者满意杯金奖”、“东京国际博览会银奖”等一系列殊荣。2009年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品牌荣誉证书。

Tags:仙桃 武汉 百名 骑士 碧潭酒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