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武汉超市圣诞节开始卖年货 打造超长“春节档期”

字号: 2014-12-22 08:25 来源:武汉晚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羊年春节到得晚,武汉超市趁着圣诞就开始吆喝着卖年货,想要打造超长版的年货销售档期。

本报讯(记者符樱 通讯员张存香)羊年春节到得晚,武汉超市趁着圣诞就开始吆喝着卖年货,想要打造超长版的年货销售档期。

往年,武汉很多超市的圣诞促销只是小打小闹、做做样子,但今年折扣相当给力。在华润苏果超市雄楚大道店,5升装大豆油最低跌破30元,进口牛奶8折,正价的包装坚果、梅类蜜饯打7.5折;家乐福推出了数十种只卖1元的商品,包括冰红茶、啤酒、洗衣粉等。在中百仓储、武商量贩、中商平价等卖场里,腌腊制品、红白酒礼盒、坚果干货等年货,也加入让利阵营,有的降价幅度超过20%。

“实际上是以圣诞的名义,打响年货促销首战。”有超市人士坦言,年货是超市销售的重头戏,几乎占一年总销售的30%,利润最高可占到全年的四五成。羊年正月初一要等到明年2月19日,是20多年来最晚的一个春节,让超市可以打造超长版年货销售档期。

(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刘丽娇)

Tags:武汉 年货 超市 春节档期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