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大客厅 不冷清!松下变频空调尊铂系列伴您过冬!

字号: 2014-11-26 09:48 来源:家电联盟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松下空调除了在制暖效果、健康功能、舒适表现、智能应用等方面的优势以外,更多的人性化功能和细节设计,也是赢得消费者喜爱的重要因素。作为柜式空调中的佼佼者,松下变频空调2014尊铂还拥有强劲抽湿、优化风道设计、自动除霜等等诸多细节优势。

  冬日的客厅,更需要营造一份健康舒适、温暖如夏的环境氛围,让家人的相聚和活动不会因季节的变化而受影响;不因室内PM2.5细颗粒物的增多而影响健康;不因地面的寒凉而失去舒适感受;不因频繁的调控空调而失去相聚的乐趣……一切的使用需求告诉我们,我们需要一台健康空调、具备“足部制暖”的舒适空调、可以实现自动调控的智能空调。而这些需求又将我们的目光锁定在松下变频空调尊铂系列之上,锁定在这款秋冬季节依然热卖的旗舰之作!

  

  松下空调 2014尊铂系列,成冬日客厅良伴!

  大面积客厅的冬日伙伴!尊铂系列优势明显!

  “足部制暖”和“远距送暖风”这两大制暖优势,给出了选择松下空调尊铂系列的最好理由。那么,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什么是“足部制暖”?

  

  松下空调足部制暖示意图

  众所周知,松下在压缩机以及变频调控技术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研发和生产经验,压缩机全球市场份额排名前三,累计生产逾4亿台,大规模研发制造经验的沉淀使得松下变频压缩机的性能更为出色。而今天我们锁定的主角——松下变频空调2014尊铂,正是采用了全球领先的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并配以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空调性能稳定,制冷暖强劲,高效。而“足部制暖”设计则是松下空调独特设计理念,利用热空气容易上升的原理,足部制暖设计,对人体足部送暖风,让脚暖而全身暖,让我们的温暖感受大幅提升。如果还需要更多的制暖需要,还可以开启电辅加热,强化制暖速度和效果。大空间,决定客厅空调必须拥有大范围的送风。松下尊铂空调还特别设计远距送风,让暖风能够到达更远的距离,让客厅保持温暖舒适。

  如此种种的制暖优化设计,让松下变频空调2014尊铂的优势得以夯实!并且成为诸多家庭客厅选择2014尊铂的重要因素之一。

  健康表现亦非凡!2014尊铂成“健康卫士”!

  家居的健康表现已经成为我们最为关心的话题,尤其遇到雾霾天气时,锁闭门窗就成了必要的动作之一。但是,拥有2014尊铂的家庭则不必为此烦恼。松下空调领先的专业化空气净化功能,可以让家居空气长久保持健康和清新,特有的nanoe-G纳米离子技术,让“nanoe-G纳米离子”随着空调吹出的气流,送至室内的各个角落。在空气中吸附居室内的PM2.5以及细菌,再通过空气循环带回至空调的过滤网,从而实现突出的PM2.5细颗粒物净化效果,让全家人的客厅相聚时间,拥有更洁净和健康的空气!

  

  松下空调nanoe-G运转示意图

  当然,nanoe-G纳米离子还能够除菌抑菌,对于沙发、窗帘、桌面上的细菌,也有非常突出的抑制效果。此时的2014尊铂俨然成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卫士,守卫我们幸福快乐的每一天!

  节能效果和人性化细节表现不俗!2014尊铂扮靓冬日客厅!

  最高APF1级能效的松下空调2014尊铂,凭借全球领先的变频压缩机技术和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加上诸多的节能细节优化,让节能效果更为出众。

  此外,搭载的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可以通过内置的3个人体感应器以及光线感应器,感应室内人体位置和活动强度,从而智能化的分配风量、风向并调节温度。不仅大幅度提高使用的舒适度,避免频繁的进行空调设定,还能实现更好的节能效果!不得不说,2014尊铂已成为一台节能空调、智能空调和舒适空调!

  松下空调除了在制暖效果、健康功能、舒适表现、智能应用等方面的优势以外,更多的人性化功能和细节设计,也是赢得消费者喜爱的重要因素。作为柜式空调中的佼佼者,松下变频空调2014尊铂还拥有强劲抽湿、优化风道设计、自动除霜等等诸多细节优势。

  诸多的产品特质、诸多的细节优势,让2014尊铂得以傲视群雄。而香槟金、醇酒红两种配色方案,也可以更好适应不同家居风格的需要。深冬模式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Tags:大客厅 变频 松下 空调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