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制暖更优化”松下中央空调MASTER加强系列Ⅳ强势来袭!

字号: 2014-11-21 15:23 来源:千龙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无论是整套系统的匹配效果和多样的组合方案,还是强化制暖的一系列优化设计还是贴心的静音效果、舒适的送风体验,松下中央空调MASTER加强系列Ⅳ无疑已经成为大户型豪宅的上佳之选。

不知不觉中,北方地区已迎来局部的降温甚至降雪天气,南方一些区域也出现降温趋势,这一切都在告诉我们冬季的到来。然而,这并未影响一些大户型豪宅的装修步伐,尤其一些强化制暖效果的家用中央空调产品,更是迎来“反季节”的热销!

冬季制暖的需求已不再仅限于北方业主的需要,很多南方地区的家庭也在迫切思考寒凉冬季的应对办法,这些需要辅助供暖的大户型公寓、别墅,对于中央空调的消费需求就显得更为迫切。

今天我们就甄选一款上市不久的中央空调新品,源自外资空调中的领军品牌,松下中央空调的MASTER加强系列Ⅳ为例,通过有针对性的评测和分析,了解这款产品在节能、舒适、制暖等多方面的优势表现,也为大户型豪宅装修方案的制定,提供一些参考。

【适用性与节能效果如何?】——更多组合方案,更好节能表现!

带着诸多的疑问,开始了我们今天的产品评测与分析,并且会以大户型家居的使用需要为出发点,来对比松下中央空调MASTER加强系列Ⅳ的产品特点。此外,大户型家居的特点在于,面积较大、户型空间更为多变和复杂、对于整体家居的设计风格要求也更高,所以对于中央空调系统的室内机设计、机型阵容、组合匹配度、节能效果等等,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松下中央空调MASTER加强系列Ⅳ,阵容强大,组合方案丰富!

那么,对于以上的需求,松下中央空调MASTER加强系列Ⅳ是如何满足的呢?MASTER加强系列Ⅳ也提供了极为丰富的组合方案供选择,多达9款99个型号的室内机,配合多款室外机,完全可以应对各种户型家居的使用需求,甚至已能轻松应对多种商用空间的使用需求。所以,就产品的组合方案和适用性来说,MASTER加强系列Ⅳ提供了非常多的选择,只需要依据我们户型的需要,专业的中央空调设计师会提供最佳的设计方案。

松下中央空调MASTER加强系列Ⅳ,IPLV(C)高达6.50,节能表现更突出!

此外,大户型豪宅也需要考虑能耗的平衡。MASTER加强系列Ⅳ采用松下领先的高压腔直流变频压缩机,配合全新的正弦波控制技术,可以实现更为卓越的节能表现,其IPLV(C)高达6.50,远超国家3.60的一级能效标准,实现了业界突出而领先的节能效果,未来的使用也更加无忧!

【制暖效果如何?】——更快启动速度,更为强劲的制暖效果!

冬季制定装修方案时,季节的变化更加提醒我们对于MASTER加强系列Ⅳ制暖效果进行考量。

MASTER加强系列Ⅳ拥有更高效的制暖技术,无论是自动除霜功能还是超宽运转范围,始终都能令空间保持舒适稳定的暖意。在寒冷的冬季,即便是室外温度更低的北方地区,MASTER加强系列Ⅳ仍然可以在-25℃运转,无惧北方的极寒天气。对于更为特殊的使用需求,即便室外处于-10℃时,仍能启动制冷运转,可见运转范围之广。此外,高效的换热技术,全面提升了换热的效率。室内机采用多缝式换热器翅片、三层结构设计的室外机换热器、交叉式室外机热交换器、室外机换热器结构优化等等,一系列的优化都成为制暖优化的基础保障。对于那些在冬季需要除霜和防风雪地区的使用需求,还可以借助室外机自助循环除霜技术,以及选购防风雪配件,让冬季的使用更为安心、放心!

“强速暖”效果,让冬季制暖速度更快、暖力更强劲!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优化的制暖系统,使得松下中央空调MASTER加强系列Ⅳ在制暖启动速度、制暖效果,都获得了大幅度的提升,进而实现“强速暖”的使用效果。即便是刚从寒凉的室外进入室内,也能快速的启动制暖、并且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劲暖力!

【整体表现如何?】——更舒适、更智能、更贴心!

松下中央空调MASTER加强系列Ⅳ拥有高达12种针对室内机和室外机的静音优化模式,优化设计的风扇也实现了更高的运转效率和更低的噪音,为我们的家居空间带来更好的静音效果。此外,每台室内机均安装有吹出温度传感器,精准控制每台室内机的吹出温度,可以实现更加均匀稳定的舒适送风效果,家居舒适感受自然大幅提升。

不仅如此,松下中央空调MASTER加强系列Ⅳ还有更灵活的控制技术,甚至智能化的远程控制系统都可以与之匹配,从而实现更为灵活多变的控制效果。

无论是整套系统的匹配效果和多样的组合方案,还是强化制暖的一系列优化设计还是贴心的静音效果、舒适的送风体验,松下中央空调MASTER加强系列Ⅳ无疑已经成为大户型豪宅的上佳之选。

拥有属于我们自己的高品质生活,开启属于自己的尊贵人生体验,无须更多等待!

更多资讯,敬请登陆:

http://consumer.panasonic.cn/product/home-appliances/air-conditioner.html

更多产品,敬请关注松下空调:http://ac.panasonic.cn

Tags:中央空调 松下 强势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