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雾霾”不可习以为常!松下空调“nanoe-G”捍卫家人健康!

字号: 2014-11-25 10:33 来源:艾肯家电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健康的生活源自清新的空气,美好的家居环境成为我们工作和生活的最大保障和动力源泉。如果您在挑选与您相配的家用空调,相信松下空调可以提供一个满意的答案哦!

    北方已全面进入冬季采暖季,供热采暖以及诸多影响PM2.5细颗粒物浓度的因素,再加上大风天气的减少,使得近期雾霾天气持续增多,部分城市甚至持续重度雾霾。

    雾霾以及PM2.5又是如何定义的呢?对我们人体的影响又是怎样的呢?

    科学报道:PM2.5成健康呼吸最大威胁!

    2013年2月,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将PM2.5的中文名称命名为细颗粒物。细颗粒物对人体健康的危害要更大,因为直径越小,进入呼吸道的部位越深。2μm以下的可深入到细支气管和肺泡。细颗粒物进入人体到肺泡后,直接影响肺的通气功能,使机体容易处在缺氧状态。

    其中,引用的报道还指出:全球每年约210万人死于PM2.5等颗粒物浓度上升。据悉,2012年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公布的《全球环境展望5》指出,有近200万的过早死亡病例与颗粒物污染有关。《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PNAS)也发表了研究报告,报告中称,人类的平均寿命因为空气污染很可能已经缩短了5年半。

图片10
    nanoe-G纳米离子技术:顶尖科技阻击家居PM2.5!


    对人体健康的严重影响,让我们不得不每天关注PM2.5的预报,外出时佩戴具有PM2.5防护功能的口罩,在室内时开启空气净化器或者具备专业空气净化功能的空调,为自己和家人营造美好的呼吸环境。

    而松下空调推出的nanoe-G纳米离子清新技术,在室内灰尘以及PM2.5的去除效果上,显示出了独特的优势,很多家庭甚至不再需要分别购置空调和专业空气净化设备,真正实现“一机两用”的效果!

    松下变频空调2014怡岚和2014怡迅系列,都搭载了nanoe-G纳米离子技术,借助纳米离子发生器,可以主动释放大量nanoe-G纳米离子,随着空调吹出的气流,将“nanoe-G纳米离子”送至室内的各个角落。在空气中吸附PM2.5以及细菌,再通过空气循环带回至空调的过滤网,从而实现突出的PM2.5细颗粒物去除效果。

图片11
    松下空调nanoe-G纳米离子技术,空气净化流程示意


    那么,松下空调2014怡岚以及怡迅的空气净化效果又如何呢?以怡岚HE13KH1机型为例,据权威机构检测显示,PM2.5去除率高达99%,并且在抗菌、除菌、净化功能方面,细菌去除率高达96%,不仅可以实现家居空气的专业级净化,还能对衣物、地毯、窗帘、床品等针织物,以及桌面上的细菌,实现高效的抑制效果,为家人构建健康的呼吸环境,以及安心的居住空间!

    雾霾天气不可习以为常:健康空调渐成品质家居新管家!

    松下空调2014怡岚和2014怡迅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很多家庭正是看中了两款产品的健康优势表现,当然智能节能的“ECONAVI节能导航”功能、 强速冷强速暖功能、静音强化设计以及产品诸多的个性化细节,都成为购买的重要因素!


图片12
松下空调 2014怡岚系列


    时值冬日,我们在选择空调时,除了关注健康表现以外,当然还需要关注空调的制暖效果。松下变频空调2014怡岚和2014怡迅与众多的新品一样,都拥有“强速暖”功能设计。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以及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成为“强速暖”功能最坚实的基础保障,热交换器优化设计、室外机独特的风扇设计等等,一系列的系统优化最终实现了松下电器冷暖空调史上,启动最快的制暖技术,同时制暖能力获得更大范围的提升。

图片13
松下空调 2014怡迅系列“冰钻蓝”“雪玉白”配色


    健康的生活源自清新的空气,美好的家居环境成为我们工作和生活的最大保障和动力源泉。如果您在挑选与您相配的家用空调,相信松下空调可以提供一个满意的答案哦!

Tags:松下 家人 空调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