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据传容声将拓展洗衣机品类 业内人士看好

字号: 2014-10-31 17:2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容声要做洗衣机了,你知道吗?近日,有内部人士透露,容声将拓展洗衣机品类,正式进入洗衣机市场,进一步完善其冰箱、洗衣机、冷柜的白电产业布局。

容声要做洗衣机了,你知道吗?近日,有内部人士透露,容声将拓展洗衣机品类,正式进入洗衣机市场,进一步完善其冰箱、洗衣机、冷柜的白电产业布局。“容声在冰箱行业有31年的历史了,积累了大量的忠实用户和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做洗衣机是迟早的事情。”家电行业观察家表示。

自1983年诞生以来,容声一直是中国最专业的冰箱品牌,致力于为中国家庭生产最专业的冰箱产品,其冰箱市场占有率曾十一年获得全国第一。近两年,容声积极优化产品结构,进一步丰富对开门、多门等高端产品阵容,提升产品竞争力。例如,今年推出的食尚派十字对开门冰箱一经上市就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连续多次蝉联四门冰箱畅销型号榜首。

目前,容声在冰箱行业已耕耘了31年,家电制造经验非常成熟,同时,在网络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体系上也非常成熟,这些资源容声洗衣机都可以共享,尤其是容声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都非常高,因此不少业内人士表示看好容声洗衣机的发展。

Tags:海信 容声 洗衣机 业内人士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