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衣物水洗之后的升级呵护——LG蒸汽系列洗衣机带你进入新洗衣时代

字号: 2014-12-03 11:58 来源:艾肯家电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秉承了LG家电一贯的智能理念,蒸汽系列洗衣机还配有先进的NFC Tag on近场通信智能互联技术,让您在小区内散步、买东西的同时也能知晓家里洗衣机的工作状态,洗衣出现故障还能向监控的手机同步“汇报”。这款新洗衣机在设计风格上也匠心独具,外表时尚,功能强大的LG 蒸汽系列洗衣机绝对是为全家健康保驾护航的不二之选。

  虽然洗衣机的智能化让我们日常洗衣工作变得越来越方便,但快捷洗衣带来的烦恼也层出不穷:洗完衣服后发现仍有残余异味、漂洗完的衣服仍然皱皱巴巴、担心残留的螨虫会伤害家人的健康,害怕质地太硬的衣服穿起来扎皮肤……针对这些问题,LG新推出了蒸汽功能系列洗衣机,在全面清洗衣物的同时更呵护家人健康。

衣物水洗之后的升级呵护——LG蒸汽系列洗衣机带你进入新洗衣时代234.png

  蒸汽功能杀菌防敏除褶皱

  LG蒸汽系列洗衣机最突出的性能便是其特有的蒸汽功能——利用高温蒸汽彻底清洗衣物。深层洁净,强效杀除附着在衣物表面和内部的顽固细菌,经权威机构检测,还可有效去除99.99%的过敏原,使洗完的衣服洁净如新,不再受遗留异味的困扰,不再担心残余螨虫的叫嚣。

  蒸汽同时还可以让衣物变得清新平整。细小的高温蒸汽分子在深层浸透衣物纤维后,将污渍分离排出,在衣物清新干净的同时,也归还您美好的心情。蒸汽还可有效减少衣物的褶皱,即使强力脱水后拿出的衣服也会干净整齐,在抚平各种质地衣物上的褶皱的同时,也抚平您心中多余的担忧。

  身为天然的“柔顺剂”,蒸汽功能利用无化学试剂的清水软化织物,用蒸汽软化平时一些质地较硬的衣服,让皮肤细腻的婴儿穿起来无扎刺感,对敏感肌肤的家人还能起到一定的护理作用,放心穿着,舒适健康。

衣物水洗之后的升级呵护——LG蒸汽系列洗衣机带你进入新洗衣时代598.png

  省时节能洗护并重更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蒸汽系列洗衣机搭载的速净喷淋功能,在使常规洗涤工作更高效的同时,能耗却更低,并且可以针对不同污渍自主选择洗涤水温,用最低的能耗洗净衣物污渍。LG蒸汽系列洗衣机还拥有6种智能手洗模式,基于革新DD变频直驱电机技术和电流精准控制,形成效仿人类洗衣的敲、搓、挤、揉、摇、解等动作,像妈妈手洗一般干净,还能精致呵护衣物。

  秉承了LG家电一贯的智能理念,蒸汽系列洗衣机还配有先进的NFC Tag on近场通信智能互联技术,让您在小区内散步、买东西的同时也能知晓家里洗衣机的工作状态,洗衣出现故障还能向监控的手机同步“汇报”。这款新洗衣机在设计风格上也匠心独具,外表时尚,功能强大的LG 蒸汽系列洗衣机绝对是为全家健康保驾护航的不二之选。

Tags:水洗 蒸汽 衣物 洗衣机 洗衣 呵护 升级 时代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