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普及十字对开门冰箱 海信倍多分持续发力市场

字号: 2014-11-28 17:1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不止空间大,优惠比大更大”在十一黄金周掀起十字对开门热销风暴后,海信倍持续发力节后市场。当前无论是零售企业还是制造企业,都在通过市场营销活动的组合创新,打造一年四季的旺季。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代彩云)“不止空间大,优惠比大更大”在十一黄金周掀起十字对开门热销风暴后,海信倍持续发力节后市场。当前无论是零售企业还是制造企业,都在通过市场营销活动的组合创新,打造一年四季的旺季。

其中,海信率先发力,再次掀起倍多分十字对开门冰箱风暴,强调不仅在产品上给用户提供最好的使用体验,同时还可享受更大的优惠。至于活动是全国范围内的,还是仅针对个别的城市,采取何种的优惠方式,目前海信冰箱还尚并未对外透露。 

目前,包括海信等冰箱企业积极推动的十字对开门冰箱正在引领行业的产品升级。从结构上来说,通过十字结构设计,十字对开门冰箱实现了既有对开门般的大空间,又能实现如多门的精细化存储,因此被誉为是继单门、两门、三门、对开门、多门后的第六代冰箱,其市场发展被普遍看好。

据了解,海信倍多分十字对开门冰箱除了在结构上创新外,还搭载了业内领先的双离子除菌养鲜技术,整合了SPA水离子保鲜与正负离子除菌技术,实现了冰箱保鲜与除菌功效的“二合一”。据权威机构测试,双离子除菌率高达99.9%以上,保鲜周期比传统风冷冰箱延长1倍。凭借这一技术,海信成为国内首批通过CQC除菌认证的家电品牌,而十字对开冰箱也获得了年度除菌保鲜之星。正是给用户提供了双倍新鲜、双倍健康的保障,同时实现了多循环多温区的设计,使分类存储更加精细化,因此,该系列产品海信冰箱将其形象地命名为“倍多分”。

家电专家认为,海信倍多分系列冰箱是行业优秀的创新性产品,走在了整个行业的前列,解决了多门冰箱分区复杂等结构上的缺点,大幅提高了用户使用体验,是名副其实的市场引领性产品。

Tags:海信 十字对开门冰箱 优惠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