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新品上市 正文

手机输了 在穿戴式赢回来!微软智能手表年内发布

字号: 2014-10-21 09:22 来源:TechWeb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消息源,这款智能手表很有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发布,预计时间不会超过2014年。而且这款智能手表将具备心率监控等时髦功能。

苹果今年发布了Apple Watch智能手表,此前Android平台也发布了数款基于Android Wear智能手表。而微软最近似乎在穿戴式设备上并不积极,但是根据此前微软高管透露,微软一直致力于研发各种有意思的产品和设备,其中就包括智能手表。

 

今年5月份福布斯报道微软正在研发一款智能手表,这款产品结合了微软光学工程技术,将实现Windows Phones设备的同步,同时支持iOS、Android系统设备。毕竟目前智能手机行业被iOS和Android两大阵营牢牢把持,而微软操心系统在全球的份额实在令人无法相信他们曾经在PC平台上铸造过如此辉煌。显然微软也意识到了想要从智能手机上面扳回一局不太容易,所以穿戴式设备成为接下来的关注焦点,而且支持所有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是亮点,目前苹果Apple Watch是不具备这样的优势的。

对我们来说这款设备本身采用的系统更值得关注,究竟是简化后的WP系统还是微软打算另起炉灶?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

 

根据消息源,这款智能手表很有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发布,预计时间不会超过2014年。而且这款智能手表将具备心率监控等时髦功能,不过和其它手表不一样的是,微软手表将可以实现48小时的续航能力,而非其它同类产品的一天一冲。不过对于穿戴式设备说,尤其适合冠以手表的名字,两天的续航也不能算长。

微软之所以电池续航能力要高于其它设备,其主要原因是可穿戴设备动力传动效率的传感器集成,当然也有可能和操作系统有关。总之,对于使用者来说两天续航的体验效果要远远高于一天,而包括苹果Apple Watch在内的所有设备都是只有24小时续航能力。

Tags:微软 智能手表 穿戴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