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新品上市 正文

华硕发布首款智能手表ZenWatch 售约1600元

字号: 2014-09-04 09:16 来源: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德国当地时间9月3日消息,在IFA2014(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开幕前夕,华硕在德国柏林召开发布会推出旗 下首款智能手表ZenWatch,采用Android系统,售价199欧元(约1600元)。

孙恒/发自 德国柏林

  德国当地时间9月3日消息,在IFA2014(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开幕前夕,华硕在德国柏林召开发布会推出旗 下首款智能手表ZenWatch,采用Android系统,售价199欧元(约1600元)。

  华硕ZenWatch智能手表采用了方形不锈钢机身,屏幕略有弧度,配合上皮质表带,使得这款手表除拥有不错的手感外, 看起来也比较上档次。

  配置方面,ZenWatch搭载和其他几款智能手表同样的高通APQ8026处理器,运行Android 4.3系统,512MB内存以及4GB存 储空间。屏幕部分,采用1.63寸AMOLED屏幕,分辨率320*320。机身厚度7.9mm,重75g。

  此外,Zenwatch还具有IP55的防水防尘能力,可以满足基本的生活防水需求。另外,除具有显示来电、短信邮件通知外 ,这款ZenWatch还有“Find my phone”功能,手指通过触碰屏幕操作,可唤醒手机。同时,还内置了健康管理的app, 除了计步外,也提供运动强度分析,以及如何达到运动目标的建议等。

  据悉,在这款智能手表将于今年10月开售时,支持英语语音识别功能等。

Tags:华硕 智能手表 ZenWatch 1600元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