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母乳做的香皂有美白效果?

字号: 2014-08-28 08:3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用多余的母乳制造的母乳香皂在网络上热销,吸引了不少年轻女性追捧。不过,对于这种自己DIY的产品,到底是否有网上宣称的美白效果呢?昨日,武汉协和医院营养科专家向记者表示:不靠谱。

近日,用多余的母乳制造的母乳香皂在网络上热销,吸引了不少年轻女性追捧。不过,对于这种自己DIY的产品,到底是否有网上宣称的美白效果呢?昨日,武汉协和医院营养科专家向记者表示:不靠谱。

昨日,记者在网络上搜索“乳皂”,发现出售该商品的网店众多,且不少卖家称自家出售的母乳皂是纯母乳做成的,不含防腐剂和皂基,也不含精油等化学成分,很适合宝宝和爱美女性用来洗澡,且具有美白保湿效果。还有的网店除了出售自制的母乳皂外,还出售一些DIY制造工具。记者看到,母乳皂价格比起常规香皂来贵很多,有的十几克的小样价格就达到几十元。

记者联系一卖家,据该卖家称,她是今年5月生下宝宝,因为冰箱加冰柜都塞满了母乳,于是自己制造香皂,并拿来出售。该卖家称,这样的母乳皂用来洗脸,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滑白皙。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该卖家还张贴出了孩子的出生证明。

记者发现,母乳皂在网上的销量不错,不少卖家一个月出售几十个甚至几百个。昨日,武汉协和医院营养科专家蔡红琳表示,母乳很难储存,即便真是母乳做的香皂,对皮肤也并没有特别的好处。蔡红琳说,母乳的成分和牛奶差不多,很多人有误区,觉得洗牛奶浴就一定对皮肤好,所以觉得母乳也对皮肤有好的效果,但实际上,牛奶和母乳的分子都比较大,一般皮肤很难吸收。

Tags:母乳 香皂 美白 效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