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D20峰会关注母婴健康 伊利开母乳研究先河彰显领袖地位

字号: 2017-07-27 15:06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随着D20峰会开幕,婴幼儿营养健康再度成为热议话题。作为奶业领军企业,伊利集团始终引领着中国母乳研究事业的发展。伊利对婴幼儿营养健康的智慧和方案,成为了本届D20峰会最为瞩目的焦点,获得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湖北日报网消息 随着D20峰会开幕,婴幼儿营养健康再度成为热议话题。作为奶业领军企业,伊利集团始终引领着中国母乳研究事业的发展。伊利对婴幼儿营养健康的智慧和方案,成为了本届D20峰会最为瞩目的焦点,获得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专家指出,伊利集团在业界开创了中国母乳研究的先河,并持续推动中国母乳研究事业的不断深入和发展,在成果应用上,伊利将多年的研究成果投入婴幼儿奶粉产品中,不仅专利成果丰硕,而且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也不断取得领先,打造了一条持续赢得消费者信赖的婴幼儿乳品品牌建设之路。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二孩政策”的全面落地,中国婴幼儿乳制品市场容量在不断扩容的同时,市场需求也更加偏向追求高品质和个性化,这为广大奶业企业抓住市场机遇、建设企业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大的挑战。本届D20峰会聚焦“铸就品牌、振兴奶业”这一主题,就是意在为中国奶业企业提升在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的品牌竞争力,提供新思路、寻找新路径。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在峰会期间表示,目前伊利已经成为亚洲第一、全球8强的奶企,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认可。在婴幼儿配方奶粉方面,通过打造最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持续不断的母乳研究和专业化的母婴服务等举措,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了专业的营养支持,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伊利母乳研究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引领行业发展

率先启动并持续升级中国母乳研究是伊利推动婴幼儿营养健康的重要基石。早在2003年,伊利在行业内第一家启动中国母乳研究,并先后建立中国首个母乳研究数据库、发布首部《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2015年,伊利通过整合全球优势创新资源,升级了中国首个母乳研究数据库,将母乳研究数据拓展到更加细微的母乳功能成分研究,并且建立更前沿、更准确的母乳成分检测方法。2017年1月,伊利还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携手开展了中国母乳库的推广活动,推动中国母乳库标准化、制度化发展,致力于做最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这些保证了伊利婴幼儿配方奶粉更符合中国宝宝的体质要求,更接近中国母乳营养成分。

不仅如此,伊利始终聚焦全球最优品质,保证婴幼儿乳制品的高品质。每一款乳制品到达消费者,必须经过行业著名的“伊利质量管理三条线”,也就是说,伊利在国标线的基础上,提升了50%的标准,制定了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又提升了20%的标准,制定了内控线。这些保障了零食品安全事件。

面对消费升级趋势,伊利还不断优化对中国妈妈和宝宝的消费服务模式。伊利将“互联网+”运用到母婴服务领域,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构建了中国首个“母婴生态圈”,通过搜集和分析年轻妈妈们在互联网上的行为数据,洞察她们的营养需求,同时在平台上与在线专家进行交流,为她们提供孕前、孕中及产后的健康咨询和个性化的服务。

伊利已累计为亿万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了营养支持

伊利的一系列举措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今年3月,伊利在“共建消费新生态——2017微博315论坛”的评选活动中荣膺母婴类“微博年度企业最佳口碑奖”;7月,在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上,伊利“金领冠珍护”荣获"妇儿博览会消费者好口碑"奖,“金领冠睿护”更是斩获"妇儿博览会质量金奖"。

口碑同样转化成为了实实在在的市场销量。近年来,伊利保持着中国婴幼儿乳制品市场的领导地位,分别推出了金领冠、托菲尔、培然等明星产品,这些产品累计为亿万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了营养支持。专家认为,伊利在婴幼儿营养健康方面取得的成功,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营养价值,更为中国奶业提升自身影响力和话语权,提供了有效路径,具有重要示范效应。如果中国有100家伊利这样的企业,中国必将成为响当当的世界第一奶业大国和奶业强国。 

Tags:利开 母婴健康 母乳 先河 峰会 领袖 地位 研究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