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世界杯除了好看,还能有这么好的效果,你知道吗?

字号: 2018-06-25 10:4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每届世界杯都聚集全球亿万观众的目光,是众多企业品牌营销的必争之地。作为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全媒体播出机构,央视无疑是品牌广告主最好的投放选择。相比往届,本届世界杯的广告主们的表现异常抢眼,赛事仅仅开始一周,在央视播出广告的企业和品牌的关注度都大幅提升,百度指数直线上升,例如蒙牛、BOSS直聘、马蜂窝。

 

蒙牛“百度指数”

BOSS直聘“百度指数”

马蜂窝“百度指数”

搜索和关注度的提升更是为企业带来直接的效益,APP下载量的近期数据表明,拼多多已跃居第1,贝壳第7,马蜂窝27,BOSS直聘50,排名均有明显上升。

除上述企业之外,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海信表现突出,销量大涨。根据中怡康最新公布的24周(6月11日—17日)数据显示,海信电视零售额和零售量的市场占有率分别为18.7%和16.7%,双双位居国内电视市场第一。尤其是在高端大屏电视方面,海信凭借在激光电视上的发力,在75吋及以上超大屏电视市场上的占有率超过索尼和三星位居第一,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海信U7系列电视和80吋L5激光电视,成为市场上的爆款产品。

世界杯开战以来,海信的央视广告获得了网友的广泛称赞。海信在央视世界杯投的广告是由海信代言人、英国世界级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出演的U9广告。本尼身上独特的英伦贵族气质,与海信U9电视的科技感、高级感、质感完美融合,浑然一体。海信邀请本尼代言让网友对海信刮目相看,有网友评价道,“海信请本尼作为代言人后,在我心中它跨入到一线的行列。”

 

而作为一家业务布局国际化的家电企业,海信在世界杯赛场上打出了中文、英文和俄语三种语言的广告,向全世界的球迷朋友们问候。

世界杯揭幕战,海信俄语广告“Смотри Hisense”,中文含义“看 ,海信”

 

16日德国-墨西哥,海信中文广告亮相赛场

在海外市场,海信正在进行着横跨欧洲的以“Seethe Incredible Tour” (遇见传奇之旅)为主题的世界杯营销活动。一辆海信世界杯主题元素的大巴从14日开始,从马德里驶向巴黎、伦敦、柏林,最终抵达俄罗斯世界杯举办地圣彼得堡和莫斯科。而除了在海内外市场就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优惠以外,海信还在以色列展开了购买海信电视就有机会抽中俄罗斯世界杯之旅的活动。

无论是央视世界杯广告,还是世界杯赛场上多语种广告语,以及所精挑细选的代言人,海信本届世界杯营销的策略和执行,都很好地反映了自身产品特性、品牌调性和国际化业务布局。可以说,国际化、格调品位十足的海信,正是本届世界杯营销的一股清流。

葡萄牙球星路易斯菲戈为海信代言

菲戈参加了海信球迷大巴西班牙活动站并发布微博

Tags:世界杯 效果 海信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