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时尚潮流 正文

走出“城乡结合部”的国产时尚icon们

字号: 2014-07-29 09:46 来源:新浪时尚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中国的经济实力不断增强,随之增长的还有中国民众的时尚品味。从前一些混迹于“城乡结合部”的女明星,也感召到这股气息,纷纷从“落后就要挨打”的古训中走出,成就了一番中国icon新形象。

icon这个词翻译过来是:偶像、崇拜对象的意思。如果把这层含义放到时尚圈,那就可以被理解为时尚品牌挚爱的对象,有着自己风格的典范。相比已经较为成熟的欧美时尚产业,中国对时尚的关注起步较晚,不过奔腾发展的速率,推着这群热爱时尚的中国人,走上了一条“高速路”。于是从前去时装周集体打酱油的“城乡结合部旅行团”,随着身份地位的不同、和自身品位的提升,锻造出了属于中国时尚圈的风格icon。

  巩俐:东方魅力icon

巩俐:东方魅力的化身巩俐:东方魅力的化身

  如果论谁是将中国传统文化传递到世界的先锋,巩俐绝对是一个不可不提的偶像。《霸王别姬》戛纳之行中一款白衬衫搭配黑长裤的造型,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女性在时代浪潮下的时尚感,随后一款YSL中国旗袍改良式礼服,丰腴的身材和霸气外漏的气场,赢得了世界顶级品牌对于中国美的青睐。近些年巩俐与LV的合作也十分紧密,无论是品牌开店还是大秀,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可谓是最具中国韵味的时尚icon。

  张曼玉:icon需要正能量

张曼玉:美也有多层意义张曼玉:美也有多层意义

  今年五十岁的张曼玉作为选美出身的一个佳丽,年轻时享受了美带来的能量,而在如今知天命的岁月里,果断的做起了生命的主人。时装秀场、时尚品牌我们依稀还能见到这位“女神”,不过比起华丽衣装下的身体,张曼玉表现出的自我无人能及,化身火热DJ,无视外界对其的各种舆论,潇洒的做着自己认为正确的事,这是作为一个时尚icon传递给周围人最大的正能量。

  王菲:最懂自己的icon

王菲:最懂自己的icon王菲:最懂自己的icon

  唱着《传奇》的王菲,自己也是个传奇。轰轰烈烈的爱情是她真挚的态度,就好像对待钟爱的品牌Celine一样,从未离开过。现身巴黎时尚秀被无数媒体围追堵截,你就知道她的魅力究竟有多大了。今年的celine北京大秀,品牌也把宝押在了王菲身上,最懂自己的她在血液中找到了与品牌最契合的DNA。

  那英:厚积薄发的icon

那英:厚积薄发的icon那英:厚积薄发的icon
    “好声音”评委让我们记住了率性大姐那英的同时,也记住了这位已经不年轻icon的华丽时装秀。去年一身Givenchy小鹿图案的卫衣搭配透视中裙的造型,着实让唱着《雾里看花》的东北妞儿,流露出了拨云见日的时尚感。今年“好声音”首秀,那英依旧选择了Givenchy,价值14万的时髦披肩烘托着厚积薄发的时尚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时尚 icon 王菲 那英 张曼玉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