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时尚潮流 正文

轮回时尚圈 金牌外套还得向90年代看齐

字号: 2014-10-31 10:28 来源:新浪时尚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时光荏苒,90年代风格偶像们对于外套的穿着搭配至今影响着所有女性,在那个黄金年代,一件件独树一帜的“金牌外套”令人难以忘怀。

90年代最具盛名的超模Cindy Crawford的自行车夹克

迷乱的长发、醉人的红唇、小黑裙……这种种鲜明的特点就是Cindy Crawford 留给人们的印象。1989年,她穿着的这件漆皮自行车夹克成为女性们争相购买的宠儿。全身黑色却并不显得单调,Cindy Crawford将小黑裙的修身和自行车夹克的宽松结合的淋漓尽致。

Steven Spielberg

6岁便被大导演Steven Spielberg相中,出演《E.T》中被外星人亲吻的小姑娘Gertie。Drew Barrymore给人的印象一直是甜美青春的。1995年,年仅15岁的她成为众多少女杂志的封面偶像。这件Oversize牛仔外套与她甜美的笑容搭配的恰如其分,袖长盖过手背,深水洗蓝布料透着蜜桃般少女风格。

Julia Roberts

多数人对Julia Roberts的印象停留在《风月俏佳人》中风趣而美丽的Vivian,电影中Julia Roberts的在贝弗利山庄换装的情节可谓深入人心。凭借此片在第48届金球奖捧得最佳女主角称号的她,一改女星红毯必穿的长裙礼服,以一身条纹西装亮相。宽大的Boyfriend款式和性感的迷你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洋溢着青春和知性气息。

Winona Ryder

Winona Ryder作为90年代最有性格的女演员曾经虏获Johnny Depp的心,在事业上,她天赋异禀,24岁时就已经获得两次奥斯卡提名。在着装上,她一贯喜爱中性的帅气装扮,即使身穿迷你裙也一定要搭配平底靴,收腰皮衣显得十分典雅复古,醒目红唇与黑色卷发搭配的相得益彰。

Kate Moss

90年代可以说是Kate Moss最为风光的黄金年代,她第一次做模特,便被英国杂志《The Face》大幅报导。日常生活中,她的穿衣风格也在模特圈里显得出类拔萃,成为众人的模仿对象,也给无数造型师,设计师带来灵感和启发。1993年,她与当时摄影师男友Mario Sorrenti同穿运动鞋、西装外套的形象一下子引起关注,缎面西装外套外加一件男友西装的创意穿法展现了Kate Moss出众的搭配智慧。

Jennifer Aniston

凭借史上最经典美剧《老友记》,Rachel的扮演者Jennifer Aniston在90年代可谓风靡一时 ,所有她在剧中的服装造型都被一抢而空,“Rachel女孩”也是当年It Girl的代名词。现实中,Jennifer Aniston也是一位非常具有时尚品味的女性,在1999年电影《心灵捕手》()首映式上,她身穿长款及踝外套,低调而潇洒,搭配豹纹手袋,尽显性感。无边眼镜让这位金发甜姐变得知性无比。

Tags:金牌 外套 年代 时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