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麻豆探店 正文

远离10款噩梦单品 解救患有“穿衣癌”的汉子们

字号: 2014-07-15 11:2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对于一部分出门前从不记得照照镜子的汉子们来说,夏天就快变成他们周围人的噩梦:每天被迫看着他们的“奇葩服装秀”,美好的夏天都要被毁掉了呢。

夏天,是潇洒地挥汗运动、性感地脱衣露肉的季节!但对于一部分出门前从不记得照照镜子的汉子们来说,夏天就快变成他们周围人的噩梦:每天被迫看着他们的“奇葩服装秀”,美好的夏天都要被毁掉了呢。别拿马克-扎克伯格说事儿,就算他是世界最年轻的富豪,依旧曾被美国Esquire杂志评为“最差着装人士”。我们不否认你的聪明才智、助人为乐,但请为周围朋友们的眼睛考虑一下!

虽然每年到了衣服越穿越少的时候,都忍不住要冲着对穿衣搭配摸不着头脑的汉子们喊两嗓子,但不可否认这一嗓子喊得还是非常必要的,不然为什么周围这样的型男越来越多,

那些会穿衣的男士们

  这样的汉子逐渐减少呢?

那些患有“穿衣癌”的汉子们

  于是,今年也毫不例外,在这里为各位视穿衣打扮为人生最大敌人的汉子们,用最通俗最白话的语言,讲解最基本的夏季着装禁忌。也许品味的养成不是一天两天,但至少躲过这些雷区,幸福的人生就在前方!

  1、凉鞋配短袜

切忌凉鞋配短袜

  首当其冲,凉鞋配短袜这种事各位拿捏不准的汉子们,还是放弃吧,那种“想要和T台看齐”的努力,有时真的没那么可爱。

  2、钱包链

切忌钱包链

  钱包链搭在大腿上可不代表“高富帅”,大减分的单品里排第一的可能就是这货了。

  3、休闲马甲

切忌马甲配T恤

  西装马甲这种东西还是留给衬衫和西服吧,搭在T恤外穿其实非常不伦不类。

  4、对比色袖口

切忌对比色袖口

天气一热会忍不住挽起衬衣袖口,可如果不巧穿了一件袖口衬里颜色和衬衣颜色不一样的衬衣,还是忍忍,别挽起来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汉子 穿衣癌 噩梦 单品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