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麻豆探店 正文

时尚MIX科技 9款必备的数码潮流单品

字号: 2014-10-22 09:02 来源:凤凰时尚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浪潮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波及到各个领域,时尚圈亦如此,科技、电子被设计们披上时尚的外衣,打造出了各种潮流单品。特别是当看到Chanel推出的NO.5香水瓶身机器人、iPhone手机袋时,我们应该知道数码风潮已经热辣来袭。

Chanel2014春夏系列

Chanel2014春夏系列秀场上,模特们放弃了手拿包取而代之的是造型简约的iPhone手机袋,数码产品的创新已经成为设计师的灵感来源。 

Chanel2014春夏系列

漆皮小包配有金属编织长链,有多色可选,这些新的时尚必备品介于Chanel Mademoiselle手提包和智能手机手机套之间,引领电子风潮。 

Chanel 香水瓶造型和logo标志手机壳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

Karl Lagerfeld 总是能把那些时尚尖端的T台秀、高科技感的设计、数码旗舰店、智能手机软件结合应用。 

Burberry Prorsum 2014春夏系列

Burberry Prorsum也为iPhone 5/5s手机壳设计很多同款的手机保护套,粉红、粉蓝、粉绿、粉紫,身穿开司米新装的模特儿手握iPhone走过花瓣般的秀场。

Burberry Prorsum iPhone保护壳

透明的材质的混合使用,带来科技感,将时尚与科技跨界。 

Moschino 2015春夏系列

Moschino每一季的服装总能带来有趣、好玩的设计,上一季的M记系列无论是服装还是配饰从T台火到街头。这一次更是让人“大跌眼镜”,将芭比娃娃搬上了舞台,粉红色iphone手机壳,太多太多的配饰都会令女孩们疯狂。 

MOSCHINO 带装饰iPhone 5 保护壳

这款黑色iPhone 5 保护壳饰Moschino的金色字母图案,成为街头风尚新宠。用绗缝效果橡胶制成,并配有可拆卸链式肩带,时髦又实用。 

MOSCHINO French Fries iPhone 5 保护壳

Moschino 以快餐为灵感,瞬间激起了强烈反响。这款趣致的iPhone 5 保护壳采用柔韧的硅胶制成,马上入手定可让你紧跟时尚潮流。 

Givenchy的小鹿斑iPad保护套

卡通流行元素的成人化运用也许在Givenchy的小鹿斑比系列中上演了前所未有的火热场面,此款iPad保护套可爱又有质感

Tags:时尚 MIX科技 数码 单品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