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不做CEO做快递员 刘强东一线送货应对618订单高峰

字号: 2014-06-20 09: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为期20天的京东618在6月17日到6月20日进入最高潮,大力度的全品类促销以及众多电商的参与都使得618成为行业节日和全民购物大趴。京东集团创始人兼CEO刘强东在618期间也亲自披挂上阵,深入一线送货,当了一回配送员。

京东CEO刘强东一线送货 应对618订单高峰

刘强东与配送员们一起

京东CEO刘强东一线送货 应对618订单高峰

刘强东骑车送货

据悉,刘强东从京东大屯配送站出发,骑着电动三轮车带着货物,前往用户所居住的小区进行送货。在将货物送到用户手里后,用户认出了这个配送员是京东的CEO,有些“出乎意料”。

618大促进入最高潮,京东各地的配送员每天加班加点工作,刘强东也深入配送一线体验,在工作现场亲自了解配送体系的运行情况。

配送是用户网购体验的重要一环,用户在网上下单后都希望尽快能收到货物。京东从2007年开始自建物流,目前有超过2万名配送员遍布全国近500个城市,并提供211限时达、极速达等服务。目前,京东的运营体系已经做好了人员和车辆的储备,相比去年配送人员增长1倍,运营车辆增长1.5倍,全体人员正在紧张工作,力争尽快将货物送达用户。

今年618,京东除了以最大力度优惠促销以外,还让顾客有了更多的欢乐。京东联合供应商的明星代言人组织了“明星送惊喜”活动,高圆圆、陆毅、柳岩等明星也体验了一把京东配送员,给自己的粉丝用户送货。众明星在体验后纷纷表示,配送工作非常辛苦,在便捷的网购体验背后,配送员的辛苦工作功不可没。

京东内部人士透露,每年的618都是对京东运营体系和供应链的压力测试和检验,为了不断提升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京东运营体系近几个月以来持续对仓储、配送、客服等各个环节实施了扩容、提速、服务提升等举措,使高峰期也能平稳、高质、高效地运营。

Tags:京东 刘强东送货 618 快递员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