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五一”电商标价触及经销商底线 3小时闪电发货赢点赞

字号: 2014-05-05 11:4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五一”期间,电商如期掀起“价格战”,在物流配送方面更是做足了准备工作。据悉,就某品牌款式洗衣机,电商标牌价格已是挑战线下商家“底线”,发货速度也是“闪电到位”。

图为:3小时闪电发货物流配送截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 牛晋阳)“五一”期间,电商如期掀起“价格战”,在物流配送方面更是做足了准备工作。据悉,就某品牌款式洗衣机,电商标牌价格已是挑战线下商家“底线”,发货速度也是“闪电到位”。

黄同学是湖北经济学院大四毕业生,计划趁今年“五一”促销时机,在网上选购一台洗衣机。“网购方便快捷,现在大件商品还免运费,买洗衣机我第一想法就是在网上买!”黄同学说。

记者从该品牌洗衣机款式经销商那里了解到,该款洗衣机在网上的标牌价与线下的“底线价”相差无几,“价格战”依旧是家用电器商户抢夺客户的主要方式,电商的“疯狂促销”对线下实体店产生了一定冲击。

“速度实在太给力了!”黄同学告诉记者,他中午12点多下单,下午5点多就到货了。“这说明商家对五一的物流配送是有备而来啊!”他补充说。

链接

艾瑞公司发布的《2013年中国网络购物行业盘点》显示,2013年中国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为18409.5亿元,年增长39.4%,在社会零售品总额中占比7.9%。相较于此前的增长速度,中国网络购物市场进入了相对稳定的增长期。正是由于这一市场具有良好前景,各电商企业才热衷于不断推出价格战,企图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在行业中扩张领地。

Tags:五一 电商价格战 闪电到位 物流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