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百万人参团” 容声冰箱引领五一消费市场

字号: 2014-05-05 11:1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一般来说,近期有置业、装修的消费者都会选择在五一消费。作为上半年最重要的销售节点,不少商家的活动非常诱人。记者从容声冰箱总部了解到,4月中下旬启动的“五一万人团购”活动吸引了百万量级消费者的参与,再次领涨五一冰箱消费市场。

荆楚消息(通讯员代彩云)一般来说,近期有置业、装修的消费者都会选择在五一消费。作为上半年最重要的销售节点,不少商家的活动非常诱人。记者从容声冰箱总部了解到,4月中下旬启动的“五一万人团购”活动吸引了百万量级消费者的参与,再次领涨五一冰箱消费市场。

中高端冰箱受欢迎 产品让用户倾心

 “销量超预期,”上海地区某经销商兴奋地说,“这三天,店里客流量是以往的2~3倍,用户的成交意愿非常高,尤其大容量无霜冰箱特别受欢迎。”

来自中怡康的销售数据显示,五一期间,3000元以上的中高端冰箱销售量占比已经达到40%以上,再次证明了消费者对中高端大容量冰箱的偏爱。

以容声冰箱439L十字对开门冰箱为例,最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全新箱体划分方式--十字对开,让每个家庭成员都有专属的食物存储空间,加上-5~-18度可选的72L超大独立变温室,可满足不同生活习惯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全新升级的“Nano-fresh”保鲜技术,杀菌保湿二合一,更有利于食品存储的安全和营养不流失,这款冰箱一经上市即被抢购一空,不少消费者为之心动并愿意为未来生活的便利和家人的食品安心买单。

 

压缩机十年包修  服务让用户动心

产品功能的不断创新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关注,而产品质量的持之以恒塑造了一批多年来的品牌忠实粉丝。

继去年7月推出震撼行业的30天免费包退包换政策后,容声冰箱在4月份又郑重宣布,“4月25日起,凡购买容声变频冰箱均可享受压缩机10年免费包修服务。且在更换压缩机过程中产生的材料费、维修费、上门费全部免费”。发展30多年来,容声冰箱一直践行“质量取胜”的品牌承诺,服务的不断升级也再次提升了用户对容声冰箱品牌的信心和满意度。

Tags:海信容声冰箱 百万人参团 团购 五一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