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SUPER会员送出豪礼 广东会员喜从天降

字号: 2018-12-17 10:4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6日,苏宁易购会员日如期上线。

12月6日,苏宁易购会员日如期上线。为了“养肥”用户,凡是活动期间加入SUPER会员的,立刻可以领取价值1200元的专属礼包。有记者帮苏宁算了一笔账:一年的SUPER会员费用是149元,而这次送出的大礼包随便用一张减150元酒水劵就能收回成本,用两张就赚钱了,这1200元的礼包的确货真价实。

除此之外,SUPER会员还享有购买任何商品2%的云钻返利,这就相当于在苏宁易购享受全场98折,跟市面上其他收费会员比起来,规则更简单,没有品类之分,一律2%,购买一部8000元的iPhone X,就可获得160元的返利。

SUPER会员还附赠31天足球通会员,可以观看PP体育全部足球赛事直播。众所周知,苏宁PP体育拥有全国最强大的足球赛事版权,很多都是独家播放,球迷不用在一个个买联赛会员了,加入SUPER会员,一次看个够。

12月8日的会员日,SUPER会员还抽出了一名幸运用户,为其送上了大奖。据悉,这名用户是来自于广东省东莞市的陈先生。当苏宁客服拨通电话通知中奖信息时,他还有点不相信,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接到了诈骗电话。沟通清楚后,陈先生直呼自己太幸运了“当初办理苏宁会员就是为了省钱,这次超级会员日的商品真的很便宜,没想到我还中了大奖,赚翻了,谢谢SUPER会员,谢谢苏宁易购。”

收费会员成为互联网新宠

如今互联网发展已迈入“收费时代”,网络上各种收费会员层出不穷。如果说互联网是会员充值得以成长的土壤,那么人们消费习惯转变则是“超级会员时代”来临的催化剂。去年我国居民恩格尔系数为29.39%,第一次进入 划分的20%-30%的富足区间,中国人的消费场景更为多元。

从为了柴米油盐精打细算,到可以为追剧花费不菲,从追求吃饱穿暖,到讲究服务更加便捷、舒心,消费升级过程中,愿意为享受会员服务花点钱也就不难理解了。

8月,天猫还推出了史无前例的价值888元的超级VIP会员,苏宁易购也在今年7月升级了SUPER会员权益,互联网通过收费会员的手段增加用户粘性,巩固自家流量池的护城河。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相比当前4440亿元的网络付费会员市场,到2022年将高达8290亿,游弋在这片行业蓝海,将会迎来非常可观的市场前景。

Tags:会员 广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