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刘华桥当选理事长

字号: 2018-12-15 20:1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场(通讯员 田波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 钟剑桥 通讯员 周婷)12月14日至15日,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华桥再次当选理事长。

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华桥(通讯员 田波 摄)

据悉,此次共有各会员企业负责人、各地市州会员联络员等260多人参加了会议。省民政厅社会民间组织管理局处长姜健出席了会议并做讲话。省农业农村厅产业化处处长张纯军出席了会议。省农业农村厅副厅级领导李胜强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级领导李胜强(通讯员 田波 摄)

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第四届理事长刘华桥代表四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并就下一届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第五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监事长,他们分别是:理事长刘华桥,副理事长洪传林、周明照、陈建友、陈学林、刘书琼、卓万凯、赵祖凯、孙云杰,秘书长杨建安,监事长郑四龙。

会议还根据会员企业的需求,邀请中国银行客户经理向会员企业推介了金融产品。本次会议在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中落下帷幕。

Tags:刘华 理事长 龙头企业 第五届 大会 协会 农业 会员

责任编辑:钟剑桥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