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 走进湖北恩施社潭溪小学

字号: 2018-12-12 14:2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 肖品)“所有的生命,都需要被滋养”12月12日,迎着“伊利营养2020” 扶贫行动的曙光,沐浴着营养关爱的春风,湖北省恩施州来凤县大河镇社潭溪小学如同一颗散发着诱人芬芳的蓓蕾,徐徐绽放。据悉此次扶贫行动,伊利集团为社潭溪小学的贫困学生捐赠共计24000盒牛奶。

作为一家健康食品企业,伊利始终致力于国民的营养与健康水平改善。2017年,伊利集团率先响应国家扶贫政策,携手农业农村部、卫健委、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奶业协会等国家部委、重要机构,正式推出了“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

捐赠仪式现场

据了解,截止2017年底,该项目走过了中国近1/3省份,为超过12万贫困地区的学生提供了营养支持。2018年,“伊利营养2020”将覆盖全国25个省、130个市县,聚焦青少年营养改善的同时,也开展了针对特殊群体的营养帮扶工作。

在扶贫捐赠仪式上,伊利集团武汉分公司总经理介绍说,目前,“伊利营养2020”已经在实践基础上形成了独有的扶贫模式:立足产业、立体扶贫、精准担当。具体而言,就是“立足”自身产业优势;包含营养调研、健康教育与捐赠活动等多维度的“立体”形式;“精准”关注婴幼儿、孤残、老人等特殊群体,“精准”深耕“三区三州”等扶贫重点区域,“精准”探索健康扶贫与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相结合的专业扶贫机制,助力2020年全面小康社会的实现,为国家扶贫攻坚贡献新的智慧与力量。

贫困学生获捐乳品

企业的价值归属是坚守责任初心、解决社会问题。多年来,伊利集团始终坚持着“平衡为主、责任为先”的理念,在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不忘社会价值。并且,为了更好的践行这份初心,伊利已将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构筑为“共享健康可持续发展体系”,不断推动“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实现。

Tags:伊利 湖北恩施 扶贫 营养 小学

责任编辑:钟剑桥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