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JM New Year Carnival“金木跨年嘉年华 ” 新闻发布会正式召开—— 武汉现象级大事件,解锁跨年新方式

字号: 2018-12-04 10:0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JM New Year Carnival“金木跨年嘉年华 ” 新闻发布会正式召开

荆楚网消息(记者 钟剑桥)由武汉泽雷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主办,武汉领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JM New Year Carnival“金木跨年嘉年华”即将于2018年12月31日登陆武汉·园博园,为潮流时尚青年,提供一场旗舰级的跨年狂欢盛宴。

作为中国华中地区文创类公司后起之秀,泽雷随文创致力于打造现象级文娱IP,得倒各地政府支持以及品牌媒体广泛认可。公司旗下自创第一live品牌 —— 金木现场 JM LIVE,首创“跨年嘉年华”live形式,整合一线资源全力打造“金木跨年嘉年华”。

12月1日上午,金木跨年嘉年华JM NEW YEAR CARNIVAL新闻发布会在平和打包厂旧址一号厅隆重召开。现场邀请了江岸区文体旅游委任局、历史风貌街区冯主任、湖北省内蒙商会王国山会长、多牛资本田总经理等领导莅临,以及30多家权威媒体参加,另有赞助合作商UP TEA茶尖尖鲜萃果茶、欧洲之星国际教育等到场支持。

据现场现场主持人介绍,该项目经过近一年的筹备,本项目针对武汉本地实际情况,包含“ 潮流音乐,游戏互动,动漫现场,街头体育 ”四大内容版块,精品内容填充注重体验,为武汉开启跨年泛娱乐新方式。潮流音乐:此次舞台设计由国内知名制作方诚挚出品,用“国潮”的概念斥重打造国内实景舞台,现场也曝光了一些艺人阵容,TT、艾福杰尼、王以太、Gosh、功夫胖、派克特、杨老三等重量大咖(具体名单以官方最终公布为准);游戏互动:与梦竞科技合作,直击游戏现场感受热血刺激;动漫现场:与知音漫客合作,体验一场二次元风暴萌戳你;街头体育:精心策划精彩的以街头文化为核心的体育活动。

金木项目主创:武汉泽雷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仇恒丽发言

发布会最后由各领导、嘉宾及主创人员集体启动项目,大屏幕上的六个手印汇聚在一起,由此,金木跨年嘉年华项目正式启动。具体潮流音乐阵容还有那些大咖?舞台设计到底多炫酷?还有什么有趣好玩的值得体验?请持续关注武汉泽雷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 金木现场JM LIVE官微。

金木跨年嘉年华门票预售渠道即将开启!

购票渠道:大麦网、永乐票务等各大票务平台

早鸟票预售时间:2018年12月05日中午12:12准时开抢!

2018年12月31日( 14:00 - 22:30 ) 金木跨年嘉年华,武汉 · 园博园,不见不散!

金木项目主创:武汉泽雷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张夏威发言

金木项目主创:武汉领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雷振发言

Tags:嘉年华 新闻发布会 跨年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