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格兰仕40周年嘉年华 匠心打造“国民家电”

字号: 2018-10-11 16:5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2018年,是格兰仕创业第40个年头。40年间,格兰仕纵横驰骋中国家电产业,其“国民家电”、“品质生活”新战略所投射出的是,中国家电制造业从数量到质量、从制造向智造、从产品向品牌转型发展的缩影。

在40年的创业历程中,格兰仕不断推进高端产品的消费普及,最典型的是将微波炉的市价拉低近10倍,让滚筒洗衣机进入千元档。如格兰仕总裁梁昭贤所说,所有消费者能接触的渠道,都是格兰仕品牌营销和用户服务的阵地,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一个家庭的美好生活需要,都是格兰仕做大做强的动力。

在今年的金九银十,格兰仕也在全国各地举办周年庆活动,面向全国消费者推出史无前例的巨大优惠。每年的这个时候,格兰仕都会以全年最大力度的折扣福利和活动回馈用户。

9月28日当天,格兰仕借官方微博发起跨界联合行动,与包括众多知名电商及品牌跨界商家合作,共祝格兰仕40周年生日快乐,同时为全国用户和粉丝发出“格兰仕40周年嘉年华”超级福利 。

“格兰仕40周年嘉年华-万柿如意特惠月”活动贯穿整个9月,线上线下同步推动。活动期间,“国民家电”格兰仕不仅在全国派出10万个以上粉丝红包,所有购买928元以上指定高端微波炉、电烤箱、电蒸炉、洗碗机等品质家电的粉丝都获邀参与“万柿如意”大抽奖。

“万柿如意928嗨购日”当天,全国30多个城市数十个嘉年华主会场,同步启动美食免费品尝,现场微波炉烤箱美食教学、整点抽红包、爆款机型限时秒杀等活动,舞狮、锣鼓班、现代歌舞、演唱等表演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观看,其中i系列微波炉、P05养生破壁机等“天天向上Q6明星套餐”“半价购高端”系列产品受到追捧,销售额更是创下单日历史新高。

从2012年开始,为确保精品战略的全面落实,格兰仕全白电全产业链在产品创新、研发、制造上都投入了巨大资源,近几年引进的滚筒洗衣机、洗碗机、电蒸炉腔体自动化智造生产线,无一不代表全球行业领先水平。

一切以消费者为中心,解决用户的痛点与需求,以消费升级倒逼产品迭代,格兰仕开发出了适用中国家庭的洗碗机。面对功能集成、操作简便的用户需求,格兰仕推出了划时代的产品——微蒸烤一体机。微蒸烤一体机凝结了格兰仕“努力,让顾客感动”的初心和“从做好家电到做好家人”的匠心,突破性实现微波炉、电蒸炉、电烤箱三合一,在占用厨房空间上做减法,在用户体验上做加法。

“做制造,第一是品质,第二是品质,第三是品质,要精益求精,要做出高水平的产品,做出让消费者感动和尖叫的产品,”梁昭贤说。历经四十年的发展,如果说做精、做专、做透是格兰仕曾经的成功之道,那么到了今天,如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充分满足消费升级带来的巨大机遇?格兰仕的回答是:精品战略。  

梁昭贤称,格兰仕作为“中国制造”的一分子,将秉承工匠精神,坚持实干创新,撑起中国制造的脊梁。近5年,格兰仕在人才、装备升级上总投入超过30亿元,围绕精品战略进行自动化升级,制造转型各项投入超过过去20年投入的总和,先后打造洗碗机、洗衣机、微波炉、电蒸炉自动化产业链。在此基础之上,格兰仕推动“自动化+互联网、工业化+信息化、精益生产+大数据应用”的制造业全新生产方式,基于“G+智慧家居”稳步推进自动化工厂和互联网工厂建设。

Tags:格兰仕 嘉年华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