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2019年世界民族电影节,让您的孩子和奥斯卡有个约会

字号: 2018-12-03 15:5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记者 钟剑桥)12月1号下午,由武汉广播电视台文体少儿频道 、武汉映阶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湖北游啊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岳·羽共同联合出品的奥斯卡联盟和国际电影联盟里的唯一一个以民族电影为主题的国际电影节——世界民族电影节媒体发布会在汉盛大开启。

世界民族电影节中方负责人、电影节副主席唐瑜女士致辞

世界民族电影节中方负责人、电影节副主席唐瑜女士,湖北电影协会秘书长张振峰、武汉广播电视台文体少儿频道世界民族儿童电影节项目总制片人洪讯、三届国际电影节获奖电影编剧湛琦、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吴俊杰、出品方湖北游啊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敏和新锐儿童运动IP东岳·羽的负责人陈冬一起亮相开机仪式。

2019年世界民族电影节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各部门领导、企业家及众多嘉宾约400余人见证了此次活动的举行。这次发布会除了向大家介绍了世界民族电影节,还掀开了此次参奖的中国首部以儿童为题材的运动歌舞电影《羽》的神秘面纱。

2019世界民族电影节参奖电影《羽》采访现场

《羽》区别与山区儿童片的模式,由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最佳剧本奖获奖编剧湛琦执笔创作。反套路出牌,让你笑着哭,在泪中寻找能量。用山区孩子反观城市孩子的教育;父母眼中盲目的起跑线;以及孩子如何寻找自己梦想的目标,展翅飞翔。《羽》不止是一部儿童电影,而是一部合家欢儿童体育类歌舞电影,用有意思的小故事诠释正能量的人生。

2019世界民族电影节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重点是,这部参加国际电影节的儿童励志电影,将由武汉广播电视台文体少儿频道、湖北游啊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岳羽·品牌联合在全湖北省征集《羽》的主角演员,无论你是否会打羽毛球,都可以带着你的梦想,让我们帮你展翅高飞。让你成为继《摔跤吧!爸爸》后儿童励志片,最闪耀的新星!

Tags:奥斯卡 约会 民族 孩子 世界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