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焦点新闻 正文

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 上海赛区复赛圆满落幕

字号: 2018-11-28 14:5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11月27日,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复赛,在上海杨浦区海外华侨华人企业服务中心火爆开幕。

大赛在武汉市招才局指导下,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招才局、光谷创业咖啡承办。活动现场21个晋级上海赛区复赛的项目通过路演答辩,争夺大赛半决赛晋级名额。

投资大咖云集现场 项目与资本的深度对接

大赛邀请厚禄投资副总裁钟琪、靖亚资本合伙人何沛、点亮资本合伙人张亮、复旦天使投资联盟秘书长高利钧和超界融创集团总经理赵峰等担任评委,和广大创新创业者碰撞思想、交流成果,实现项目与资本的深度对接。

华斯特林科技项目拨得头筹

上海赛区共403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赛区初选,21个项目晋级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华斯特林科技、微创网络、DeepBrain云大脑三个项目成功晋级,闯进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半决赛。

●华斯特林科技

上海华斯特林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斯特林发动机专利技术,依托该项技术形成公司“铁人三项”——“斯特林冷箱+微链运营+斯特林生态”,项目主要用于疫苗、生物制药和生鲜产品运送,具有精准温控、恒温送达等特点。上海华斯特林母公司宁波华斯特林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具备斯特林量产能力的企业。

●微创网络

微创(上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通过微创WISE平台和LIVE800软件为传统企业的智能化运营和数字化创新提供SAAS及定制化解决方案。公司股东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是微软在中国的唯一软件合资公司,领军人是“打工皇帝”唐骏。

●DeepBrain云大脑

基于人工智能的语义服务平台,是国内首家机器人saas平台,面向IOT硬件厂商、APP开发者,赋予产品全面、深度的人机智能对话能力,同时为厂商提供强大的云端能力,针对用户的运营、管理平台等基础设施,以及海量丰富的技能和服务。舒畅,义语智能科技的创始人。英国诺丁汉大学人工智能博士在读,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机器学习硕士,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英国赫尔大学双学士,曾在日本国立情报研究所(NII)做访问研究员,现担任中科院计算所上海分所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联合实验室主任。

晋级项目不仅有机会得到最高100万元现金奖励,还可免费获得知名创业导师一对一项目辅导,以及创业融资、商业模式、创业政策等培训,项目孵化、办公场地等对接服务。最终落地光谷的创新创业项目,还可获得科技成果转化、上市、产业专项等一系列配套政策支持。

Tags:黄鹤杯 创业大赛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