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字号: 2018-09-11 15:3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本届大赛设置奖金三百万,是全球范围内高规格的国际性赛事。大赛将在硅谷、伦敦、特拉维夫、柏林、东京、北京、上海、苏州、深圳、武汉这全球十大创业尖峰城市设立分赛场。

美国当地时间9月8日11点,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宣传活动登录纽约纳斯达克时代广场,正式开启了海外首个分赛区的项目招募工作。

 

本届大赛设置奖金三百万,是全球范围内高规格的国际性赛事。大赛将在硅谷、伦敦、特拉维夫、柏林、东京、北京、上海、苏州、深圳、武汉这全球十大创业尖峰城市设立分赛场,针对光电子、生物、环保节能、高端装备制造、高技术服务、集成电路和半导体显示、数字经济七大潜力产业,面向全球征集3000个以上优质创业项目。

美国硅谷作为本次大赛的首个海外分赛区,在时代广场大屏宣传伊始,已不断收到关于大赛报名的咨询电话。据悉,本次大赛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10月13日,在斯坦福大学举办,拟征集300个创新创业项目,多位行业顶级投资人将参与到硅谷赛区。

本次所有参赛项目登录大赛官方网站(网站(www.3551.org.cn)统一在线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9月1日到2018年10月31日。

“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是由武汉市招才局、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国际性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作为国家人社部“赤子计划”重点支持项目,已吸引了全球2100余个优质创业项目,辐射影响20余万名双创人才参与其中。

本次大赛设立300万元现金奖励,并与顺为资本、真格基金、信中利资本、英诺天使基金、海泉基金等32家国内顶级投资机构签约,邀请顶级投资人、企业家和创业导师担任评委,全程助力本次大赛。所有晋级半决赛的项目可免费获得知名创业导师一对一项目辅导,以及创业融资、商业模式、创业政策等培训,获奖项目还可获得项目孵化、办公场地的对接服务。除了上述奖励之外,东湖高新区以开放胸怀集聚天下英才,每年安排100亿元专项资金,支持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对于入选东湖高新区“3551光谷人才计划”的项目,最高可获得1亿、5000万元、2300万等三档综合资助,在光谷的创新创业项目,还可获得科技成果转化、上市、产业专项等一系列配套政策支持。

Tags:纽约时代广场 黄鹤杯 中国 大赛 创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